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飞碟诞生三名奥运人选 成绩尚可发挥不稳是弱点

   步手枪奥运选拔赛收官之后,飞碟队的选拔也近尾声。3月18日,男子双向和多项飞碟比赛结束,两位上海名将曲日东和金迪如愿获得两个双向参赛席位,贵州选手李亚军则将惟一一张多向入场券收入囊中。

  当天的大风让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受到了一定影响,但贵州选手李亚军还是凭借稳定的发挥,以136中的总成绩获得男子多向的冠军,奥运积分达到75分。

由于在该项目上中国队只拿到了一个奥运席位,这样李亚军将代表中国出战北京奥运会。男子双向的比赛中,金迪和曲日东分别以142中和138中名列第二和第三,但他们仍然凭借积分的优势获得奥运参赛的机会。

  飞碟队总教练孙盛伟对比赛结果表示满意,“这次入围的选手基本上是目前国内水平最高的。”男子多向是中国飞碟的弱势项目,但孙盛伟表示,“既然有了参加奥运会的机会,我们就将努力打进决赛,力争创造最好的成绩。”相对多向而言,中国在男子双向上的水平要高出很多,去年还在广东清远拿到了世界杯分站赛的冠军。“目前曲日东等队员的成绩处于世界级水平,但是发挥不稳定是最大的弱点。北京奥运会上,我们会努力将平时的训练成果转化为好的名次。”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军 | 金迪 | 孙盛伟 | 曲日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