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连胜被终结难掩一亮点 火箭迷你阵容总带来惊喜

凯尔特人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火箭的22连胜与阿德尔曼的知人善用和胆大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在22连胜中,火箭曾经在面对步行者和小牛队时用过迷你的小个阵容,并且在比赛的关键时刻起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为火箭最终取得比赛的胜利立下了奇功,而今天,阿德尔曼虽然重新拾起了这个绝招也在第二节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但是常规阵容的失败却将迷你阵容的高效掩盖了,而这也几乎是火箭全场唯一的亮点。

  毫无疑问,火箭的常规首发阵容在第一节打得并不是很出色,差点被对手将比分拉开,第一节仅仅以22-21领先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刚开始,阿德尔曼就送给了丰田中心的火箭球迷一个惊喜,火箭的场上5名队员全是板凳球员,阵容由巴蒂尔、杰克逊、海耶斯、海德和哈里斯组成,而这个阵容在场上竟然表现出了超高的效率,在进攻和防守端给凯尔特人都造成了很大的麻烦。

  哈里斯一出场就拿到后场篮板,然后杰克逊助攻海德跳投中的,接着,海德又助攻哈里斯转身跳投拿下2分。然后巴蒂尔成功的防守从皮尔斯手下断球成功,鲍比-杰克逊成功快攻上篮得分。精彩的表现还没有结束,哈里斯此后又从成功断下卡塞尔的传球,接着将球交给海德之后自己快下,海德助攻哈里斯轻松得分。一波6-0的小高潮就此打出。阿德尔曼的迷你阵容充分体现了快速多变防守极富侵略性的特点。

  在杰克逊的跳投将比分改写成32-25之后,麦迪出场换下了巴蒂尔。这期间,火箭的防守依然保持了足够的侵略性,他们一直将比分保持在7分的优势。直到哈里斯被斯科拉替换下场,火箭的迷你阵容显然在这场比赛中再次取得了成功。

  而换上斯科拉之后,火箭的进攻遇到了很大的麻烦,原先拥有的7分领先优势很快化为乌有。第二节结束时双方战成了40-40。

  进入下半场之后,火箭的常规阵容遭遇了极大的挑战,第三节开始后没多久就被对手将比分迅速拉开到13分,但阿德尔曼并没有换上迷你阵容去尝试,第三节结束时,火箭已经落后对手16分。

  第四节开始后,阿德尔曼再次祭出巴蒂尔、阿尔斯通、麦迪、海耶斯和哈里斯组成的迷你阵容,但是由于落后太多,球员心态起伏太大,这招并未见效,阿尔斯通、哈里斯和把蒂尔连续进攻未果,相反,凯尔特人却打出5-0将比分扩大到了77-56。而阿德尔曼也将斯科拉再次换上场以弥补内线的空虚。(搜狐体育 翊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斯科拉拼抢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海德 | 杰克逊 | 阿尔斯通 | 海耶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