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昔日恩师彻底防死麦迪 火箭1号全场得分个位数

凯尔特人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战胜了湖人取得22连胜之后,麦迪就告诫火箭队凯尔特人不是个容易的对手,而凯尔特人昨天就在落后20分的情况下实现了对马刺的翻盘。今天麦迪碰上了他从前在魔术队时对他非常了解的恩师里弗斯,里弗斯采取的针对麦迪的防守策略非常奏效。全场比赛,里弗斯采取的策略都是尽量不让麦迪接球,这让麦迪的威力大大降低,而火箭的神奇22连胜也就此终结,最终麦迪全场11投4中拿下8分7个篮板8次助攻。

  第一节开始后不久,麦迪首先获得了2次罚球的机会,但是他竟然2罚全不过此后仍是他的跳投为火箭首开纪录。此后,凯尔特人今天对麦迪的照顾似乎起到了一定的作用,而且凯尔特人也凭此拉开了比分。麦迪直到比赛打了5分30秒才投中第二个球,但是他随后又助攻巴蒂尔投中3分,然后自己又跳投命中迅速将比分扳平。不过他此后也连续两次跳投没能命中,由于凯尔特人的防守很严,麦迪几乎没有获得多少突破的机会。本节结束之前1分钟,麦迪又助攻海耶斯轻松篮下得分,不过此后他的3分施射没能命中。

  第二节开始时,麦迪坐在场下休息,海德替换他出场。第二节进行了4分半钟之后,麦迪出场替换下了巴蒂尔。但是,凯尔特人仍然让麦迪在场上不能舒服地接球,这

无疑增大了火箭的进攻难度,凯尔特人今天的策略就是尽量减少麦迪拿球的机会。这一招非常管用,在阿德尔曼没有调整阵容之前,麦迪只抢到两个后场篮板,但是没有一次出手和助攻。直到火箭换上了巴蒂尔和阿尔斯通之后,麦迪才获得了些许空间,并且连续两次助攻哈里斯轻松在篮下得分。不过由于麦迪被盯得很紧,火箭的其他队员打得比较紧,最后时刻屡屡失误,被凯尔特人打成几次反击,半场结束双方打成40-40。整个上半场,麦迪仅仅是7投3中拿下6分,第二节甚至没有一次出手。

  下半场开始后,麦迪似乎想要用自己的进攻来帮助球队,刚开场他就利用突破助攻穆大叔篮下得分,然后自己又跳投命中,但是面对凯尔特人的严密防守,麦迪依然不能彻底打开,而凯尔特人凭着严密的防守,迅速将比分拉开到了52-44。接着麦迪的一次传球又被加内特抢断,而凯尔特人凭借隆多和帕金斯的得分将比分拉开到了58-45。此后,麦迪助攻阿尔斯通投中3分,接着又助攻斯科拉跳投命中,但是缺乏了麦迪的攻击,火箭似乎缺少了什么。比分始终不能追上凯尔特人。麦迪在本节送出第8次助攻之后,哈里斯个人已经拿下了10分,而麦迪在最后时刻投篮为中后,3节比赛仅有8分进账。

  第四节麦迪依然留在场上,但是他仍然不能恢复往日的神采,打了3分钟才只有一次出手而且没能投中。凯尔特人却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1分。此后麦迪便被海德替换下场,这几乎宣告了火箭的举手投降。(搜狐体育 翊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斯科拉拼抢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斯 | 阿尔斯通 | 哈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