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休城大前锋群只打半场好球 加内特爆发打垮火箭

凯尔特人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在此前的22连胜期间,以斯科拉为首的火箭队大前锋群为球队立下了汗马功劳。随着姚明和兰德里的相继因伤缺阵,海耶斯获得了更多表现的机会,他也在多场比赛当中打出了不错的数据。挟22连胜的威势,休斯顿火箭队今天迎来了东部老大凯尔特人队,火箭队的大前锋群也碰到了一块难啃的硬骨头---凯尔特人队大前锋加内特,加内特可以算得上是联盟当中属一属二的大前锋,所以如何扼制加内特的发挥成了火箭队大前锋球员的首要任务。火箭队上半场在防守加内特方面做得不错,只让加内特得到6分,但是下半场比赛火箭队的大前锋球员们已经无法再扼制加内特,加内特在下半场爆发,彻底打垮了火箭队,终结了火箭队的22连胜。加内特今天全场独得22分、11个篮板和3次助攻。火箭队的斯科拉全场12投6中,得到15分和8个篮板,是今天火箭队当中表现最好的一名球员。而海耶斯本场比赛只有2分和3个篮板进帐。今天比赛的内线对抗火箭队明显吃亏,从双方本场比赛的篮板球数之比就可以看得出来,火箭队今天全场只抢得35个篮板,却让凯尔特人队抢走了45个篮板,如果有姚明助阵,火箭队即使输球也不至于输得这么难看。

  今天比赛当中负责防守加内特的任务主要是由斯科拉承担,尤其是在穆托姆博在场上出任中锋的时候。斯科拉在今天比赛当中也将主要注意力放在了防守加内特身上,首节比赛里斯科拉兢兢业业地完成自己的防守任务,较好地限制住了加内特的发挥,让加内特在进攻一端找不到什么手感。但是与此同时,斯科拉自己由于过多精力花去防守,也没有在进攻一端得到太多发挥的机会,只在开场不久的一次进攻当中接阿尔斯通的助攻上篮命中。

  第二节比赛里,海耶斯和斯科拉轮番与加内特死磕。加内特在休息了几分钟时间之后重新披挂上阵,但是在进攻当中仍然找不到什么良好的手感。不过加内特在防守一端所发挥的作用不容小视,接连保护下篮板球,加内特充分利用自己的身高臂长再加上移动迅速,掌控了内线很大的空间,让斯科拉和海耶斯很难得到什么攻击的空档。上半场比赛结束前还发生了很有意思的一幕。比赛结束前1秒豪斯将球投出,但皮球砸在了篮框上弹了出来。斯科拉冲进来抓下防守篮板,阿根廷前锋正准备把球扔向篮框,但没想到意外地击中加内特的面部。斯科拉见状赶紧上来表示歉意,为自己的失手安抚客人。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拼防守的结果是低得分,加内特上半场比赛只得到6分,而斯科拉也只得到4分。

  郁闷了半场时间的加内特终于在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爆发,加内特在攻防两端均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准,上半场防守当中耗费了很大体力的火箭队大前锋球员们已经有些力不从心,加内特充分利用自己的机动性调动火箭队的防守球员,同时瞅准机会发动攻击。第三节开始之后,加内特就像是经过充电一样爆发出了空前的能量,无论是投篮、抢断还是篮板球都收获颇丰,率领凯尔特人队打出一波进攻高潮,逐渐将火箭队甩在身后。加内特一次跳投偏出之后积极拼抢下前场篮板再次跳投命中,帮助凯尔特人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0分以上,过后不久加内特又从阿尔斯通手中断球得手。海耶斯换下穆托姆博之后主要负责防守加内特,但是仍然难以扼制加内特的发挥。第三节比赛里斯科拉的进攻有所好转,但是已经无法起到救火作用。

  最后一节比赛打了几分钟时间之后,加内特重新上场,很快他就在进攻当中造成哈里斯的防守犯规并且两罚全中。火箭队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派诺瓦克上场放手一搏,斯科拉也在进攻当中攻中一球,并且在加内特跳投偏出之后拼命抢下篮板球。在火箭队身处逆境的情况下,斯科拉拼得很凶,但是火箭队落后太多,最终只能无奈接受失败的结果,连胜纪录也被凯尔特人队终结。(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斯科拉拼抢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海耶斯 | 凯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