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输球麦迪仍进五巨星行列 火箭一号比肩科比皇帝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9日12: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本赛季五大巨星

  北京时间3月19日,在NBA常规赛即将落幕之际,美专业体育媒体对常规赛期间表现出色、并对球队战绩做出巨大贡献的球员进行了综合评比,评选出了本赛季五大球星。科比-布莱恩特高居榜首,火箭一号麦迪名列第四:

  5、凯文-加内特:凯尔特人

  加内特是最近全联盟表现最出色的内线大个,场均“仅仅”抢下不到10个篮板,但这还不是加内特最突出的方面。现在的加内特比联盟其他任何大个都能得分,场均拿下18.7分,他总是毫无畏惧的面对任何敢于挑战凯尔特人内线的对手。加内特不仅拥有漂亮的技术统计,而且他的表现影响到了球队的每一个方面。只有皮尔斯和雷-阿伦的凯尔特人被认为只是一支普通球队,但是放进加内特后,每一个来到波士顿的对手都会感到有些害怕。拥有加内特的绿衫军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球队之一,但是当他休战的时候,凯尔特人只是一支优秀但不够伟大的球队。在今天终结火箭连胜的比赛中,加内特拿下22分11个篮板3次助攻3次抢断,给火箭内线造成了巨大的破坏。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