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媒体:火箭队内线被打爆 休城多项纪录遭终结

凯尔特人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上午,休斯顿火箭队主场迎战凯尔特人队,最终火箭队以74-94不敌凯尔特人。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发表文章,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波士顿双星闪光 绿衫军终结火箭22连胜

  美联社在赛后以“波士顿双星闪耀 绿衫军终结火箭22连胜”为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美联社的文章指出,波士顿的明星们掌控了比赛,终结了火箭队的22连胜,但是与此同时火箭队的22连胜也被载入了史册。火箭队自1月27日输给爵士队之后就一直没有输过球,在出战凯尔特人队之前他们的连胜场次已经达到了历史第二位。今天这场比赛的失利也是火箭队最近28场比赛输掉的第二场球,也是姚明缺阵11场比赛之后火箭队第一次输掉比赛。美联社指出,波士顿双星加内特和保罗-皮尔斯是今天凯尔特人队终结火箭连胜的两大功臣,加内特砍下22分,而保罗-皮尔斯则有20分进帐。

  NBA官网:火箭受困防守全面哑火 多项纪录被终结

  NBA官网在赛后的文章当中指出,火箭队输给凯尔特人队之后不仅22连胜被终结,他们主场15连胜也被终结。火箭队今天输球的主要原因是球队遭遇凯尔特人队的强悍防守而全面哑火,麦迪今天虽然得到8次助攻和7个篮板,但是全场11投4中只得到8分,其他球员表现最好的也就是斯科拉得到15分。虽然输掉本场比赛之后多项纪录被终结,但是火箭队还有一项纪录可以延续,那就是他们的客场连胜纪录,他们将在周三晚对黄蜂队的比赛当中力争客场13连胜。

  ESPN:火箭内线被打爆 凯尔特人下半场掌控大局

  ESPN在赛后的文章当中指出,今天火箭队对凯尔特人队这场比赛是东西部排名第一的两支球队之间的榜首大战。上半场比赛两队平分秋色,但是从第三节比赛开始,凯尔特人队在球队两名全明星球员加内特和保罗-皮尔斯的率领下掌控了场上形势。虽然火箭队仍然打得富有攻击性,但是难以追赶凯尔特人队的步伐。内线被打爆是火箭队今天输球的最主要原因。(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斯科拉拼抢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尔 | 加内特 | 保罗 | 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