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前瞻:西南争霸战黄蜂欲称雄 火箭力保西部第一

凯尔特人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 火箭终于结束了连胜,他们还没有时间去总结失败的经验教训,收拾行李连夜赶往新奥尔良挑战黄蜂,等待他们的将是西南赛区的霸主争夺战,更是西部榜首的保卫战。目前,黄蜂45胜21负的战绩在西部仅落后火箭队0.5场,湖人击败小牛后也再次追了上来,火箭要保住西部第一就得在明天的比赛里打败黄蜂,否则他们将直接掉到第三。

  本赛季前三次交战,火箭2胜1负占上风,最近两次交战火箭无论在主场还是客场都赢得了胜利。黄蜂在主场输给火箭的比赛里,他们的三分球11投仅2中只有18.2%的命中率,火箭赢了20分拿下11连胜。黄蜂客场输给火箭的比赛里,三分球到是有了非常大的改观,21投11中达到了52.4%的命中率,但火箭比黄蜂多投进三个三分,两分球命中率更是达到了50%,黄蜂再次成为火箭连胜的牺牲品,火箭拿下18连胜。火箭击败黄蜂,首先就得摁死他们的外围火力点,尤其是塞尔维亚射手斯托亚科维奇。

  麦迪是火箭客场与黄蜂较量的关键点,本赛季双方前三次交战麦迪缺席了第一战,最近两场与黄蜂的比赛里,麦迪总共53投31中,命中率达到了58.5%,其中三分球14投6中也达到了42.9%的命中率,罚球次数稍微少了一些,9罚7中,两战平均砍下37.5分7.5助攻4.5篮板1盖帽。可以说,黄蜂对麦迪的防守基本失效,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黄蜂队伍里基本找不到一名合格的队员去限制住麦迪。斯托亚科维奇的特长不是防守,瑞安-鲍文的脚步根本跟不上麦迪,皮特森在防守麦迪的时候也只有被打爆的命。换句话说,黄蜂由于无法在防守中解决麦迪这个点,导致了他们防线上不良的连锁反应,从而让火箭内外总是有空位的攻击机会。

  黄蜂守不住麦迪,不过火箭的防守也有头疼的问题,保罗也会给火箭带来非常大的麻烦,火箭本赛季输给黄蜂的那一场正是保罗在最后关头统治了比赛。火箭最近两场对保罗的防守还算不错,上一次在火箭主场的那一战,保罗26投15中,三分5投3中,罚球4投4中,虽然砍下37分11助攻3篮板2抢断,但他在比赛里几乎被火箭隔离开,切断了他与队友的联系,被迫加强个人进攻,最终输了比赛。值得一提的是,火箭主场击败黄蜂的比赛里,在比赛进行了仅仅6分钟后将让保罗背了两次犯规,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他的发挥。保罗前三次与火箭交战,总共53投28中,命中率也达到了52.8%,三分球10投4中,罚球10罚全中,平均有着23.3分11助攻3篮板2.3抢断。

  韦斯特缺席解放了斯科拉,阿根廷前锋需要打得更有侵略性,发挥他在大前锋位置上的优势,主动攻击黄蜂内线。但是今天在与凯尔特人的比赛里,他对托尼-阿伦的犯规被判罚了一级恶意犯规,如果联盟观看录象后升级犯规级别后,他甚至有可能被禁赛。

  明天的比赛是火箭与黄蜂交易后第二次去新奥尔良打比赛,上一次在新奥尔良的比赛杰克逊没有机会参加比赛,因此明天的比赛是他第一次回到老东家的地盘上作战,他的表现值得期待。打败湖人的比赛里他贡献了19分并有关键的三分命中,主场第一次打黄蜂的时候他得到2分5助攻2篮板2抢断1盖帽,他来到火箭后平均可以贡献6.4分2.4助攻2.9篮板。维尔士转会黄蜂后的表现同样抢眼,黄蜂击败公牛的比赛里他从板凳上站起来砍下19分4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在黄蜂的7场比赛平均有7.3分3.7篮板的贡献,他的出场时间比在火箭少了大约5.2分钟,贡献却不比在火箭差多少。詹姆斯在黄蜂的11场比赛里平均只有3.8分,出场时间也被大幅度压缩,基本没什么贡献。

  双方首发预测:

  火箭:穆托姆博、麦迪、斯科拉、巴蒂尔、阿尔斯通

  黄蜂:保罗、瑞安-鲍文、钱德勒、斯托亚科维奇、皮特森

  (搜狐体育 临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斯科拉拼抢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斯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