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曼城可能清洗孙继海 埃里克森将引进右后卫人员

  晚报讯昨天,英国媒体称英超球队曼城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在转会市场有大动作,现任主教练埃里克森公开表示,希望泰国老板他信能够提供5000万英镑的资金供他在下赛季来壮大球队。有进当然有出,据悉中国球员孙继海已经进入了球队的清洗名单。


  他信目前正在争取解冻自己被泰国军政府冻结的8亿英镑财产,他不太可能提供5000万英镑给瑞典人购买球员,最终提供给埃里克森的转会资金应该在3000万英镑左右。埃里克森在提出下赛季球队规划的时候,明确提出如果下赛季曼城希望在联赛中有所作为,他至少还需要五名新球员,其中包括一名得分能力强的中锋球员、一名能够拿球的中场球员、一名右路球员和一名门将。

  在媒体推测下赛季谁将离开曼城的名单中,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出场机会甚少的中国球员孙继海又一次登上了五人的清洗名单,根据英国媒体的预测,孙继海和另外四名球员伊萨克森、比安奇、吉奥瓦尼和萨马拉斯将被球队清洗,另谋出路。

  随着本赛季初曼城的金元风暴,孙继海本赛季在曼城的出场时间出现了大幅度下滑,最近由于曼城队伤病增多,主教练埃里克森在部分场次中安排继海上场,不过正如埃里克森所说,夏季曼城队再引进其他右路球员尤其是右后卫的话,孙继海在曼城队的位置显然会受到更大的挑战。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里克森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