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郎平寄语中国女排:“蕊蕊冯坤的经验很重要”

  来到了中国,中国女排——这支郎平曾执教过的球队自然会成为一个热门话题。以郎平对中国女排的了解,她认为赵蕊蕊和冯坤的经验将是中国女排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的关键。

  在之前中国和古巴女排的对抗赛上,冯坤、赵蕊蕊已经成功复出,这也让郎平对这两位晚辈的前景比较乐观,尽管她们一个已经3年多没有参加比赛,一个已经休战一年。

“虽然很长时间没参加比赛,但是并不是说她们从来没有参加过这种世界性大赛,只不过是她们没有像其他人那样,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地在训练和比赛,她们是不缺乏国际比赛经验的。”郎平说,“她们最重要最关键的是要恢复好自己的伤病和体能,技术上她们是有的。她们不像年轻人从来没有见过大场面,我觉得她们如果恢复好对于中国队来说还是非常重要的。”本报记者 周芳明

  

(责任编辑:dud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 赵蕊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