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墨菲拳坛大战引争议 称裁判不公马奎斯要求重赛

   本报讯 令人关注的墨西哥WBC超次轻量级拳王马奎斯与菲律宾的帕奎奥二番战结果刚一宣布,便引发了马奎斯和他的“金童”推广公司的强烈不满,认为是不公的裁判“抢劫”马奎斯的胜利成果,要求重赛。

  在这场打满了12回合激战中,帕奎奥虽然在第3回合将马奎斯击倒,但此后整个比赛基本被马奎斯所控制。

因此,无论从赛后的技术统计还是现场的许多专家分析,马奎斯应该是最终的胜利者。但帕奎奥凭借裁判的“帮助”,从马奎斯手中夺走了冠军头衔,引发了马奎斯团队的强烈不满。

  “金童”推广公司的CEO沙菲尔在赛后记者招待会上说,“我很难相信在比赛前一个星期,一个计分裁判被换掉,而被换上的那位裁判最终打出的比分竟然是114比113帕奎奥胜。我们所有人都认为,这个比分和结果有争议。”

  按照规定,赛后两位拳手要接受记者采访。但马奎斯和他的教练及经纪人团队拒绝出席以示抗议。

  后来,马奎斯出现在记者招待会会场。他说,“像4年前一样,裁判再次帮助了帕奎奥,这是不公平的,我希望与他再赛一场。现在大家都提到第3回合我被击倒,但我再说一遍,这场比赛不是比一个回合,我打得非常好,我为墨西哥拼搏,我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才是真正的世界冠军。”

  帕奎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希望各位能够欣赏到这场比赛,因为太惨烈了。马奎斯比我们第一次对决更出色,技术提高了很多,他的重拳对攻打得也很漂亮。但他没有击倒我,我站在拳台上。”在谈到马奎斯要求重赛时,帕奎奥马上表示拒绝。“我们之间的比赛结束了。”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奎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