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一号赞绿军防守完美 巴蒂尔:最对不住球迷

凯尔特人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主场以74-94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凯尔特人队终结了火箭队历史性的22场连胜,加内特砍下22分,皮尔斯贡献20分,凯尔特人队送给火箭队自从今年1月27日之后的首场失败。火箭队的22场连胜足以载入史册,这个连胜记录排在历史第二位,仅仅落后于1971-72赛季的洛杉矶湖人队(33连胜)。阿尔斯通表示:“我们的名字将和名人堂成员相提并论,将来有一些东西告诉给孩子们听了。”

  火箭队本赛季被凯尔特人队横扫,在1月2日,火箭队客场以93-97惜败给凯尔特人队,那场比赛麦格雷迪因伤缺阵。火箭队今天手感糟糕,而以往他们能靠防守和拼搏精神来弥补,但是今天凯尔特人没有给火箭队这些机会。巴蒂尔表示:“当我老了不能再打篮球的时候,我才会回来欣赏这次22连胜。现在,我们仍要为季后赛的席位而战,在身后还有很多的追兵在威胁我们。”

  凯尔特人队在下半场开始发力,他们把火箭队下半场得分限制在了34分,火箭队的34分下半场得分为赛季最低记录,原本的最低记录是40分。麦格雷迪表示:“我对于结果并不失望,他们是一支非常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压倒了我们。我从未见过那么好的防守体系。我的意思是,如果他们能够保持那种防守强度,整个联盟就会陷入麻烦之中了,因为他们的防守是无懈可击的。”

  火箭队还有一项记录得以延续,那就是客场13连胜,不过明天的背靠背比赛上他们将再被挑战——做客西部劲旅新奥尔良黄蜂队。巴蒂尔表示:“球迷比我们更加球员难过。我们必须重新振作起来,因为20个小时之后,我们又要打比赛,争取赢下比赛。对于球迷来说,他们早已为连胜发狂了,但是今天却结束了。我们希望球迷继续支持我们,为我们呐喊助威。”(搜狐体育 小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斯科拉拼抢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尔 | 加内特 | 麦格雷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