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郎平率队访华旨在发掘新人 二队14人名单已揭晓

郎平与队员合影(资料图)
郎平与队员合影(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美国排球协会官网消息,在科罗拉多州斯普林斯进行封闭集训的美国女排二队,将于3月17日-4月6日在主教练郎平的带领下,分别在中国的天津、益阳、杭州、南京四地先后与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八一益阳高新区女排、浙江开元女排和江苏华东有色女排等俱乐部进行为期三周的访问比赛。

  美国女排由于在2007年女排世界杯中斩获铜牌,因此直接获取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不过,目前大多数主力队员分别在国际排坛的各个俱乐部中征战,因而北京奥运会的参赛名单将于7月份最终确定。

  此前,美国女排二队在科罗拉多州斯普林斯训练营进行了两个月的封闭性集训,年轻球员在一传、防守、发球、拦网、进攻和小球串联等技术环节,都表现出不同程度的提高。不过,由于绝大多数球员都仅仅参加过全美大学生排球联赛,没有任何国际比赛的经验。而全美大学生排球联赛和国际排球比赛的通用规则完全不同,因此主教练郎平不得不通过与国内女排俱乐部进行的友谊赛,来帮助年轻队员增加国际大赛的经验,进而熟悉和适应国际排球比赛的通用规则。

  本次美国女排二队的访华之行,主教练郎平主要是希望通过高水平的对抗,检验整个球队在训练营中的集训成果,并重点考察队员能否将集训中所学习到的各种技战术能力,熟练的运用在高水平的对抗中。同时,郎平也希望通过高强度的比赛对决,可以从不同侧面展现出每名队员的进步和不足,进而对目前集训的二队球员进行各个技术环节的全面评估,为发掘优秀球员和贮备奥运人才提供依据。

  美国女排本次访华的14人球员名单包括5名主攻、3名副攻、2名接应、3名二传和1名自由人。她们在3月18日抵达中国后,将于3月19日和3月20日进行适应性训练,随后于3月21日和3月22日在天津市与普利司通女排俱乐部进行两场访问比赛。(搜狐体育 海林/文)

  美国女排二队访华的球员名单及详细资料:

球衣号码 球员名字 场上位置 身高 出生地
01 福赛特 Faucette 主攻 1米88 加利福尼亚州
02 胡克 Hooker 主攻 1米93 德克萨斯州
03 克劳福德 Crawford 主攻 1米80 密歇根州
04 克兰曼 Klineman 主攻 1米93 加利福尼亚州
05 普莱西 Pressey 主攻 1米72 佛罗里达州
06 阿金拉德沃 Akinradewo 副攻 1米90 佛罗里达州
07 斯托斯 Stalls 副攻 1米93 科罗拉多州
09 鲍里尼 Paolini 副攻 1米96 密歇根州
11 休斯 Hughes 接应 1米88 加利福尼亚州
13 斯派塞 Spicer 二传 1米75 伊利诺斯州
15 戴维斯 Davis 自由人 1米68 加利福尼亚州
16 亨特 Hunter 二传 1米78 内布拉斯加州
17 麦金尼斯 McGinnis 二传 1米80 密歇根州
18 布塞 Busse 接应 1米85 明尼苏达州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司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