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19日王者:加内特终结火箭当选MVP 奥尼尔候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 今天NBA常规赛8局战罢,凯文-加内特率领凯尔特人终结火箭22连胜风暴,当选今日MVP。科比、诺维斯基与奥尼尔被列为候选——

  MVP

  凯文-加内特(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面对火箭势不可挡的22连胜风暴,背靠背作战的加内特全场轰下22分11篮板3助攻3抢断2盖帽的全能数据。

加内特上半场仅得6分,凯尔特人与火箭陷入苦战,但他在下半场砍下16分接管了比赛,在第三节率领凯尔特人全线反击,单节32-16完胜火箭奠定胜局,并在末节用出色的发挥顶住了火箭的反扑,以完胜的方式终结了火箭风暴。值得一提的是,加内特在今天的比赛里没有出现失误,表现堪称完美。加内特从内线一点点撕裂火箭防线,带动绿军用出色的攻防压着主场的火箭。加内特在比赛最后时刻的那次突破飞身爆扣,为完美的表现划上了句号,同时也是向火箭乃至整个西部表明他们的斗志。

  候选:

  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队)

  科比战斗44分钟,23投12中命中率达到了52.2%,攻下29分7助攻3抢断,率领湖人客场打败小牛稳定住了湖人的局势,结束了球队的两连败,在战绩上追平火箭队。在科比的策动下,湖人在上半场打出了完美的团队篮球,但下半场比赛里科比的表现打了折扣,湖人全队进攻脱节,让小牛卷土重来几乎完成大逆转,在这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他今天的表现。

  候选:德克-诺维斯基(达拉斯小牛队)

  诺维斯基在43分钟的时间里23投11中,三分球6投3中,罚球12罚10中,砍下35分11篮板5盖帽。在小牛扭转战局追上比分的下半场,诺维斯基砍下了23分,其中在比赛结束前1分05秒的时候,在24秒的时间连砍两个三分将分差缩小至1分几乎上演大逆转。但最后一次进攻中他攻击到内线后选择传球,最后一击的在三分线外几乎出现失误,让他此前的表现失色不少。最重要的一点,小牛主场输了球,按照惯例,一般情况下MVP不颁给失败球队里的队员。

  沙克-奥尼尔(菲尼克斯太阳队)

  太阳大胜开拓者的比赛里,奥尼尔轰下16分15篮板5助攻3盖帽2抢断,完全主宰了内线。不过考虑到开拓者内线脆弱,太阳整体实力也远在开拓者之上,鲨鱼的成绩水分不小,当选MVP难以服众。

  得分王

  德克-诺维斯基(达拉斯小牛队)——35分

  篮板王

  拉玛尔-奥多姆(洛杉矶湖人队)——17个篮板

  助攻王

  阿伦-艾弗森(丹佛掘金队)——11次助攻

  盖帽王

  德克-诺维斯基(达拉斯小牛队)——5个

  抢断王

  拉里-休斯、肯杨-马丁——4次

  (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科比 | 奥尼尔 | 德克 | 凯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