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赛事

08亚巡国际公开赛 贾弟伤后复出汉德携家人参赛

    搜狐体育讯 本周四两届亚巡第一泰国球星通差-贾第(Thongchai Jaidee)将复出参加在本土举行的首届亚巡国际公开赛。首届亚巡国际公开赛将在泰国的帕塔娜高尔夫体育渡假球场(Pattana Golf and Sports Resort)举行,赛事总奖金为30万美元。

  贾第曾经8次获得亚巡冠军,他最后一次在家乡夺冠是2006年Volvo亚洲名人赛,现在正期待着再次夺得冠军。这次他遇到的强劲对手包括本土著名球员威拉沧(Thaworn Wiratchant)、马山(Prayad Marksaeng)、澳洲大炮手斯科特-汉德(Scott Hend)、马来西亚球员本-里奥(Ben Leong)、印度选手盖伊(Gaurav Ghei)、菲律宾双星阿德米奥-穆拉卡米(Artemio Murakami)和朱维克-帕冈森(Juvic Pagunsan)。

  贾弟在一个星期以前的马亚西亚公开赛上后背肌肉拉伤,那次比赛他没有晋级,在比赛完后经过5天的休整现在状态正佳,他希望这周首次在帕塔娜高尔夫体育渡假球场的亮相能带他重返冠军宝座。“我上周不能参加比赛,我想好好休息一下。我仅有3天 白天练习时间,不过那已经足够了。我现在感觉非常轻松,比以前好多了。”贾第介绍说,“医生说,如果我感觉没有问题,就可以出去打比赛。我很想自己重返赛场,不过我必须耐心等待再多休息一会。本周的比赛就是我夺冠的时候了。”38岁的贾第说:“很高兴看到更多的比赛在泰国举办,这对本土球员非常有益,许多年轻的泰国选手已经具备夺冠实力。”

  泰国最年轻的球员米沙瓦(Prom Meesawat)在打完上周的百龄坛冠军赛之后,职业总奖金已经超过一百万美元。“这是一个伟大的成就,我很享受在亚巡的比赛。”但是米沙瓦本周却不小心颈部受伤,这将影响他此次比赛的发挥。据介绍,米沙瓦早上起床之后,去健身房还没有感觉,但是随后打练习轮的时候,他就感觉到颈部右侧疼以至于打不动球了。米沙瓦曾经于2006年的SK电信公开赛上击败包括崔京周在内的众多高手夺冠。“亚巡国际公开赛在泰国举办当然好了,如果能夺冠就更好了,我希望能尽快康复并打完全部四轮的比赛。”

  前美巡赛球员汉德在2006年参加亚巡资格考试时获得亚军,取得参加全部亚巡赛事的资格。“我们资格考试的场地就是在帕塔娜球场,这次又在这比赛感觉真是太好了。八周之前,我和一位韩国球员在这儿打过一轮,成绩还不错。”汉德说,“本周回到这儿,希望也能打出好成绩。汉德从2004到2006年曾连续3次参加美国公开赛。据悉,亨德的家人一起陪伴他打这场比赛。(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