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美巡新闻

WGC-CA锦标赛 乌修仁前两轮与伍兹同组深感压力

    搜狐体育讯 

  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经过长时间的旅程,从约翰内斯堡飞到迈阿密,但下飞机后却得知他的高尔夫球杆不见了。这是他第2次到美国参加世锦赛,所以真是有点麻烦。



  当周二宣布CA锦标赛的分组情况时,问题更大。乌修仁前两天都与伍兹同组。奥斯休森说:“这真是非常有趣。不过我希望我的球杆能到。”Ping的代表史蒂夫·泽塔(Steve Zita)所坐的球车停下来时,乌修仁说出了自己的困境。万一乌修仁的球杆找不到了,Ping将为他提供一套新的球杆,而且泽塔说一个球包正被运送到Doral来。乌修仁一定很纳闷为什么这件事现在发生。也许他应该给津巴布韦的马克·凯伊克斯(Marc Cayeux)打电话。

  凯伊克斯2005年首次到Firestone参赛,可赛事开始的两周前,他在烤肉时烧了左手,本来应该退出的,但他不想放弃这样一个好机会。而且幸运的是,他前两轮比赛还与伍兹同组。奥斯休森周日到达酒店,打开电视后看到伍兹在湾丘的第16洞打球。他看了最后30分钟的比赛,包括伍兹在最后一洞打出距洞25英尺的小鸟球后以领先一杆取胜。

  “决不要打赌他会错过那一推。”乌修仁说。“人们说那是幸运的时刻。不过我总是记得加里·普莱耶说过,你练习得越刻苦,就会越幸运。”在蓝色怪物球场期待什么呢?

  上一次乌修仁和伍兹参加同一场比赛是迪拜沙漠精英赛。当时伍兹在最后一轮落后4杆的情况下反败为胜,他后九洞的成绩是31杆。

  “我得集中精力打好自己的比赛,因为我会一直看着伍兹。”乌修仁说。“我想看看他怎么操纵自己,因为那是我们都想达到的水平。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乌修仁 | 伍兹 | 凯伊 | 泽塔 | 伍兹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