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球迷闹事砸晕门将 贝蒂斯遭遇主场禁赛两场处罚

  由于在上周末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有球迷向客队守门员投掷瓶子,贝蒂斯的主场洛佩拉球场受到了禁赛两场的处罚。比赛剩余时间将不会择期举行,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认定当时的比分为最终结果,客队2比1获胜。

  当时,毕尔巴鄂竞技守门员阿曼多-里瓦洛被看台上飞来的瓶子击中脸部,右眼下方出现开放性伤口,血流不止。随后,他被人用担架抬下场。当值主裁判卡洛斯-克劳斯-戈麦斯宣布比赛中止。依靠贝蒂斯球迷的帮助,安保人员迅速逮捕了闹事球迷。该球迷在狱中度过了两天,于周一被保释。

  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主席阿尔弗雷多-弗洛雷斯透露抓捕闹事球迷的表现让贝蒂斯主场躲过了禁赛四场的严厉处罚,“这是对该俱乐部减轻罪责的因素。”“周围球迷很快就认出了闹事者,并且制止他,最后将他交给警方。”

  弗洛雷斯还解释了判罚毕尔巴鄂竞技胜利,而不会进行重赛的原因,“(当比赛中止时)时间还剩下几分钟。毕尔巴鄂竞技已经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只能十人应战,而且无法更换守门员。这违背公平竞赛的原则。”

  从即日起十天内,如果对判罚结果不满,贝蒂斯可以提出上诉。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