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国安

国安打亚冠伤情阻路 李章洙紧急树立“陶核心”

  国安主场打亚冠 后防前锋有伤情 铁帅临时调整战术 中场由陶伟发起总攻

  本报讯 (记者 王旭)今天19点,北京国安队将在丰体迎战首个亚冠主场比赛的对手泰国泰京银行队,但御林军却阵容不整,伤病和人荒成了困扰球队的最大问题。

  后防线上,徐云龙和张帅在国家队备战世界杯预选赛。而杨璞大腿严重拉伤,肯定缺席今晚的比赛。

  除了后防线外,前锋线也给李章洙出难题。堤亚哥由于上一场比赛时拉伤,本场比赛很难出场。

  在后防线闹人荒,前锋线主力伤的不利因素下,中场就成了李章洙最后的砝码。他要求中场要提速,承担起攻击的重任。

  在昨天的训练中,李章洙一再强调,要把球给到中场核心陶伟的脚下,由他来组织进攻。在训练中,李章洙多次提醒陶伟要向前插,两个边路的闫相闯和马丁内斯多呼应。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