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今日NBA:费城不欢迎艾弗森回家 小霸王觊觎MVP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 今天NBA的常规赛战罢,凯尔特人终结了火箭的22连胜,湖人客场险胜小牛结束连败,雄鹿主场遭遇热火大逆转成全对手拿下三月的第一胜。

让我们再看看其他方面的消息——

  湖人中锋确定复出时期

  湖人队终于给出了中锋安德鲁-拜纳姆的复出时间,初步定在4月18日或者19日,这与最初的8周恢复时间推迟了不少。换句话说,拜纳姆已经赶不上湖人的常规赛,最早在季后赛首轮时候归来,这样一来他与加索尔之间基本没磨合的时间,但湖人别无选择。“现在就等他受伤的膝盖消肿,他每天都在努力恢复,不过还要两三个礼拜才能重新上场。”在缺少拜纳姆的这30场比赛里,湖人取得了20胜10负的成绩。本赛季是拜纳姆的第三个赛季,平均有13.1分10.2篮板2.06盖帽,投篮命中率63.6%。

  热火第三名队员报销

  根据密尔沃基方面的消息报道,今天在雄鹿主场打比赛的热火队表示,球队的大前锋哈斯勒姆左脚踝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根据检查的结果显示,左脚踝内有骨刺。哈斯勒姆表示 ,他打算进行关节镜探查手术治疗,这样一来他将成为继莫宁与韦德之后第三名报销的队员。“他现在还是感觉很疼痛,他现在考虑手术摘除令他不舒服的骨刺。”在与雄鹿比赛前莱 利接受采访时说到。“哈斯勒姆能忍受疼痛,因为他是一名勇士,他不会向你诉苦,他忍受着疼痛打比赛。”

  前东家炮轰狼王

  加内特转战凯尔特人,率领绿衫军横扫联盟,但森林狼老板泰勒接受采访时却爆出惊人的 消息,他声称加内特上赛季在森林狼混日子,态度消极动摇军心。泰勒毫不客气地回击外界的批评,指出加内特才是森林狼战绩不佳的罪人。“谈到消极,在比赛里放弃,首要的就 是加内特。我认为,其他队员都有斗志,只不过是在加内特缺席后没有领先,所以战绩才 没有提高。”泰勒说道,“所以我们当时给了兰迪-福伊以及其他年轻队员锻炼的机会。对比 下上赛季球迷就会发现,我们在进步,下赛季我们更强。”

  快船留用小牛弃将

  快船队今天正式对外宣布,他们与短工尼克-费泽卡斯签定了一份合同,这名小牛后卫将为 小牛效力到本赛季结束。费泽卡斯被小牛放弃后一度在发展联盟谋生,快船给他签了两份 十天的短工合同,在为快船效力的8场比赛里,平均9.3分钟的时间里可以贡献2.4分3.4篮板。3月15日打奇才的比赛里,他在24分钟的时间里得到11分7篮板,全部数据都是职业生涯 新高。

  小霸王觊觎MVP

  看着克里斯-保罗都能成为与科比竞争MVP的大热门,太阳队的前锋斯塔德迈尔坐不住了, 他显然不满这样的现实。“你看看这些人,很多人在MVP评选中都被提过,可就是没我的名 字,这多少让人有点沮丧。我努力训练,努力成最好的队员,在不断进步。”斯塔德迈尔接 受《亚历桑那共和报》采访时说道,“不管别人是否看到,队友和教练清楚这些。”太阳主教 练也声援爱将,他指出小霸王全明星赛后平均28.5分的得分比全明星赛前多了5.3分,是联 盟得分榜上提升最大的队员。“记者只记得加内特,如果你们关注一下他,他会让世人知道 他的名字。”奥尼尔没忘记帮身边的后辈助威。

  面具侠球衣名出错

  活塞与掘金的比赛里,“面具侠”汉密尔顿的球衣背后的名字拼写成了“Hamiltion”,正确的拼写应该为“Hamilton”。打完第一节比赛后,汉密尔顿就换了回来。

  费城不欢迎答案回家

  掘金明天将客场打76人,这是双方交易后艾弗森第一次回费城打比赛。不过76人老板表示,他们没有准备欢迎艾弗森的仪式,甚至没有艾弗森在76人队的短片。“等他退役后有的是时间。”ED·斯奈德接受采访时说道。(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哈斯勒姆 | 泰勒 | 费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