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逼近世界杯外围赛 徐云龙周海滨主动"请练"

  领队蔚少辉强调,国足最大困难还是伤病问题

  据新华社昆明专电 (记者 陈鹏)打完泰国队,游完丽江,18日中国国足开始了第二阶段的高原备战。训练首日全队上下表情轻松,而徐云龙、周海滨两名伤号也主动要求合练。


  中国队领队蔚少辉介绍,虽然球队需要在技战术方面进行认真总结,但还是要客观看待中国队与泰国队的这场平局。“首先,杜伊和福拉多坚持派上多名替补演练阵容。其次,这场比赛确实检验了前期的训练效果,尤其是队员的体能储备情况,比如好几名球员在比赛15分钟后喘不过气来,但随后越来越能跑,这非常有利于我们掌握球员的体能状况。”

  此外,徐云龙(见下图,新华社照片)、周海滨两位伤员主动要求参加18日的球队训练。在得到队医允许后,徐云龙完成了高原备战以来的第一次跟队训练,但周海滨伤势不太乐观,再次独自绕场慢跑。另一名伤兵杜震宇则呆在力量房。

  蔚少辉强调,目前国足的最大困难还是伤病问题,但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云龙 | 周海滨 |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