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水球动态

水球公开赛男子组首日:中国队14-5击败上海队

  官网讯 “好运北京”2008中国水球公开赛今天下午在奥体中心英东游泳馆开始了第二天男子组的比赛。结果中国队以14-5战胜了上海队,四节的比分分别是4-0,4-2,2-1,4-2。

  首节比赛开始,中国队就体现出了实力上的优势,很快就依靠4次远射把比分战成4-0。

随后双方互有攻守,但比分未有改写。首节结束中国队以4-0暂时领先。

  第二节开始,中国队的攻势依旧很强劲。通过准确的传递多多区域的射门继续向上海队的大门发起攻击。6号谭飞虎和10号谢俊敏很快再攻入两球,比分被改写成6-0。随后3号吴志宇通过在门前的一次冷射,再次攻破了对方球门。之后上海队也发起反击,6号郭健立和7号张健先后打进两球。本节比赛最后10秒,中国队8号王用通过快攻再进一球,上半场中国队以8-2领先上海队。

  第三节双飞的体能有些下降,进攻成功率并不高,中国队4号余利君和10号谢俊敏先后打进两球。而上海队只有7号张健在本节5分钟时打进1球。

  最后一节双方都对人员进行了比较大的调整,比赛进行的也非常激烈。5号李俊首先为中国队打进一球,紧接着上海队11号陆磊和2号刘思维先后扳回两球。缺少6名主力的上海队毕竟实力受很大影响,比赛最后阶段他们再难抵挡对手的猛攻,接连被中国队打进3个球,最终以5-14的大比分失利,结束了这场比赛。(张锐)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俊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