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队友全力狙击王楠一分险胜 携手胡斌渊出战奥运

    搜狐体育讯 男子双多向飞碟是本次中国射击队奥运资格选拔赛最后一个比赛项目,在上海名将胡斌渊早早锁定一个奥运资格之后,剩余一个名额的争夺却是愈演愈烈。直到3月19日打到最后一轮最后一枪,河南选手王楠才依靠队友的“帮忙”一分险胜,获得了和胡斌渊一起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资格。

  本轮比赛前,胡斌渊奥运积分高达197分遥遥领先,第二名的争夺却非常激烈。王楠、王正和山东选手蔡超的积分分别是50、48、48,因此最后一轮都有机会。然而在预赛中,这三人可能因压力过大,成绩都不理想。王楠和王正更是分别打出129中和128中,排在最后两位。胡斌渊继续发挥稳定,打出135中排名第一,山东选手潘强133中紧随其后。

  决赛在下午两点打响,王正和王楠依旧没有起色,成绩一直排在后两位。蔡超则在决赛前半段表现抢眼,一度追进到第三位。照此局势发展,蔡超如果稳定在第三位。本轮将获得10分,而王楠和王正则分获7分和6分,也就意味着蔡超会以1分优势实现逆转。然而比赛后半段局势突变,本轮前排名最低的张波突然发力,迅速在总成绩上反超蔡超,蔡超在此后越打越急,差距也被张波拉大。最后,张波决赛打出40中,总成绩也反超潘强升到第二。蔡超拿到第四后得到8分的奥运积分,而排名第五的王楠得到7分,王正获第六后得6分。

  这就意味着,在第二个奥运名额之争中,王楠依靠队友张波对蔡超的成功阻击,以57对56的奥运总积分一分险胜。胡斌渊则在本轮夺冠后,将奥运积分累加到217分。(吕兵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胡斌渊 | 王正 | 张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