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水球动态

水球公开赛境外记者投注热情 媒体运行开展良好

  官网讯 “好运北京”水球公开赛已经在奥体中心进行了两天。尽管水球这个项目在中国开展得并不十分普及。但比赛仍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近500名记者。此前出任多年电视媒体记者的吴朝阳此次担任奥体中心赛区的媒体副主任。

在接受官网记者采访时,他也大致的介绍了这次水球公开赛的媒体运行情况。

  据吴朝阳介绍,本次水球公开赛一共有700多名记者报名,其中实到的领证记者有500余人,开赛第一天就有200多人到达赛场。而此前奥体中心所承办的三项好运北京的比赛中,最多一项也只有400多名记者领证。可见这次媒体的报道热情十分踊跃。同时吴朝阳表示这次很多国外媒体也对比赛非常热衷。“以往国外媒体大多是驻京的记者来采访,这一次很多记者从本部直接赶过来。其中就包括纽约时报的记者专程从美国过来。这在以往的比赛中并不常见。”

  本次好运北京的赛事统一按照奥运会标准执行,在媒体运营上也基本保持一致。吴朝阳说:“整个好运北京的系列赛都是按照奥运会的要求来执行,奥运会对媒体服务有严格统一的要求。比如文字媒体分为看台、工作间、发布厅和混合区的服务,标准都是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的要求,有明确的手册去参照执行。但这次我们可能有些细微的调整,比如说赛前赛后的媒体工作区开放时间,这也是针对赛事的特点所做的适当调整。”

  比赛已经进行了两天,关于媒体记者在这里的工作有何评价和反应?需求是否能够得到满足?对此吴朝阳说道:“根据我们的观察和记者的反馈,媒体运作还是比较顺利的。首先我们这个团队已经经历过三次测试赛的考验。在媒体服务上已经积累了不少经验。同时针对比赛中出现的问题我们注重进行相应调整,确保媒体运行工作能够良好的进行。(张锐)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朝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