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胡斌渊称备战奥运重在心态 孙盛伟点一致命缺憾

    搜狐体育讯 整个奥运选拔赛期间,胡斌渊一直发挥稳定,总成绩上更是遥遥领先其他队友。赛后,面对高达217分的奥运积分,胡斌渊谦虚的表示:“整体上还可以吧,我最满意的就是自己发挥一直比较稳定。”

  记者问胡斌渊如何看待选拔赛成绩,胡斌渊分析说:“我觉得对我们来说主要是适应场地的问题,因为这里就是奥运会的赛场。而至于风向、天气以及靶子的问题,对大家都一样,而且相应的逐渐会有解决。”的确,对于飞碟这样一个露天性的全天候项目,容易受各种客观因素的影响,而真正的世界高手,都是在稳定性上著称。“是的,到奥运会时不确定因素会有很多。但对我来说还是要求主观上努力,尤其是提高自身实力和应变能力,不管在什么情况下,能够稳定的发挥是最重要的。”

  “我觉得,在距奥运会还有一百多天的时间里,目前的关键就是心态。我的对手主要在国际上,我的目标是奥运会,我不能受目前队内选拔成绩的影响。”胡斌渊的总结意味深长。

  飞碟队总教练孙盛伟也对胡斌渊的奥运前景寄予很大期望。“应该说,胡斌渊在男子双多向项目上,在国际上也是排在前两位的选手。他上届奥运会拿了第四,这几年又取得了一些进步,本次主场作战,他本身也有在奥运会上搏一下的志向。”言外之意,胡斌渊自己已做好了夺金准备。

  孙盛伟同时也指出了胡斌渊近几年来参加世界大赛留下的缺憾。“目前来说,胡斌渊最大的问题,就是国际大赛夺冠次数太少。往往是经常拿牌,但一般都是两三名,这两年夺冠就只有一次。”(吕兵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斌渊 | 孙盛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