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亚冠-曹添堡错失良机 亚泰0-0阿德莱德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2008亚冠联赛小组赛进入第二轮争夺。在E组一场比赛中,作客辛德马什体育场的中超冠军长春亚泰在缺少三名国脚助阵的情况下0-0逼平澳超劲旅阿德莱德联队,两轮过后一胜一平,只是因净胜球的微弱劣势继续排名小组次席。下半时比赛,阿德莱德联队的沃尔什曾有一脚射门击中门楣,不过全场比赛亚泰队也有破门良机,但黄洁与曹添堡都未能把握住。>>>你对长春的表现满意么?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首轮比赛两队均奏凯歌,长春亚泰2-1击败越南平阳,阿德莱德联队则在客场2-0力克劲旅浦项制铁。此役,长春亚泰的三大国脚宗垒、杜震宇和王栋全部缺席,姜鹏翔也有轻伤在身,米田贺、黄洁、吕建军和曹添堡分别补缺。阿德莱德联队方面,中场核心萨利和助理教练斯塔宾斯均受罚停赛,不过两位入选澳大利亚国家队集训名单的德杰特和伯恩斯均首发出场。

  上半时开场,长春亚泰并未一味采取被动防守,其快速反击给阿德莱德联队造成了一定的麻烦。第7分钟,斯帕诺罗左侧任意球开出,前点漏过后门前的王万鹏大脚将球解围出底线。阿拉基奇利用角球机会外围劲射打飞。第9分钟,亚泰中场精准中长传,曹添堡左侧插上14米外倒地扫射远角擦远端立柱稍稍偏出。2分钟后,卡巴雷罗55米外任意球直接吊门,被主队门将加莱科维奇后退中将球拿到。

  第13分钟,张笑非左侧传中,沃尔什禁区内解围未踢正部位,皮球直奔自家球门,好在加莱科维奇注意力集中,前扑将球压下避免乌龙。第17分钟,黄洁前场右侧被科恩斯怀特绊倒创造任意球机会,达扎吉8米处接任意球高高跃起甩头顶球门右侧力量稍轻,被加莱科维奇没收。1分钟后,梅尔坎突破后劲射打偏。第20分钟,潘特利斯左侧横传,多德被张笑非干扰情况下勉强头球顶偏。前25分钟,虽然阿德莱德联队控球率达到62%,但论及威胁并不比亚泰队多。

  30分钟前后,阿德莱德联队曾连续发动进攻,但两次威胁球都被王万鹏救险。第32分钟,亚泰队再次打出流畅的快速反击,达扎吉接黄洁的横传球后22米外大力射门,皮球擦右立柱稍稍偏出。在中场一次拼抢中,德杰特踩到了闫峰的背部,好在问题不大,短暂接受治疗后重新投入比赛。点击欣赏相关视频

  第35分钟,科恩斯怀特拉拽达扎吉被黄牌警告,两人甚至直接发生口角。随后任意球开出,王万鹏远端抢到落点,可惜顶偏。第41分钟,对方角球解围顶出后,张笑非迎上怒射打偏。补时阶段,张笑非左侧横传,大禁区前沿的曹添堡准备不足铲射,皮球出了边线。上半时比赛,长春亚泰与阿德莱德联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第47分钟,梅尔坎直塞,黄洁插上大禁区前沿右脚抽射偏出远门柱。2分钟后,卡西奥前场左侧边线球大力掷到禁区,德杰特头球轻蹭,伯恩斯中路13米外劲射,米田贺扑球仍落在禁区内,德杰特鱼跃冲顶偏出。第51分钟,康斯坦佐禁区内大意被黄洁前场断球,并形成回传,曹添堡停球突进禁区射门被挡,再射又被科恩斯怀特封出底线。

  第53分钟,亚泰中路防守突现漏洞,被伯恩斯差点形成单刀,好在卡巴雷罗站住位置将球大脚解围。1分钟后,黄洁带球跑动中35米外仓促起脚无甚威胁。第59分钟,高洪波率先换人,用姜鹏翔将体力下降的曹添堡换下。1分钟后,黄洁主罚25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力量稍轻,被加莱科维奇直接没收。第66分钟,沃尔什突然外围一脚大力远射,皮球击中门楣弹出,长春亚泰逃过一劫。1分钟后,伯恩斯左侧突破后斜射偏出远端。

  第69分钟,梅尔坎在大禁区弧顶一脚射门打偏。第70分钟,下半时替补登场的姜鹏翔因为有伤又被换下。1分钟后,多德又在禁区乱战中完成射门打偏。第72分钟,张笑非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高。5分钟后,杨海波外围射门打偏。第80分钟,梅尔坎利用角球机会外围射门打在多德身上偏出底线。2分钟后,杨海波拉倒沃尔什被黄牌警告。

  第82分钟,阿德莱德联队用前锋吉拉尔迪换下后卫阿拉基奇加强进攻,而随后闫峰抽筋倒地。第84分钟,科恩斯怀特接卡西奥开出的任意球头球攻门顶偏。随后,闫峰和卡巴雷罗相继被黄牌警告。第89分钟,阿德莱德联队禁区内连续射门都被亚泰队球员用身体封出,最后沃尔什的射门以偏出告终。补时阶段,科斯坦佐背身头球攻门顶高。最终,众志成城的长春亚泰在客场0-0逼平阿德莱德联队。(搜狐体育 欧兜迈)

  阿德莱德联队:30-加莱科维奇/4-科斯坦佐、6-卡西奥、2-阿拉基奇(82’23-吉拉尔迪)、18-科恩斯怀特/22-沃尔什、21-斯帕诺罗(75’14-昂通)、7-潘特利斯、13-多德/11-德杰特、10-伯恩斯

  长春亚泰(4-4-2):28-米田贺/12-崔威、4-卡巴雷罗、2-王万鹏、25-吕建军/24-闫峰、23-张笑非、5-梅尔坎、17-黄洁(85’3-唐京)/14-曹添堡(59’7-姜鹏翔,69’15-杨海波)、10-达扎吉

幻灯:全球最美100人 色戒主角与足球宝贝PK

中国足球长春打平是中国的胜利
亚泰:[高洪波让亚泰风景独好] [愿国足像长春队一样战斗!]
国安:[北京国安狗屎运造就的伪强队] [国安新赛季有点悬!]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莱德 | 张笑非 | 科维奇 | 王万鹏 | 怀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