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亚冠-张笑非曹添堡险破门 亚泰客场0-0阿德莱德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亚冠联赛第2轮的比赛打响,长春亚泰客场挑战澳洲球队阿德莱德。比赛中,曹添堡与张笑非均错了一次破门的良机,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

  上半场比赛,长春亚泰开场并未占据主动,第2分钟,崔威头锤过渡,让科恩特怀特拦截,潘特里斯直接过顶,梅尔坎头锤解围。

第7分钟,斯帕诺罗左侧任意球开出,前点漏过后门前的王万鹏大脚将球解围出底线。阿拉基奇利用角球机会外围劲射打飞。第9分钟,亚泰中场精准中长传,曹添堡左侧插上14米外倒地扫射远角擦远端立柱稍稍偏出。第13分钟,张笑非带球突破转移给了黄洁,后者拉边给了曹添堡,连续两个假动作后传中,达扎基在对手干扰下,让后卫挑给了门将,差点自摆乌龙。

  第22分钟,亚泰积极拼抢获得右侧角球,可惜球发出后直接出了底线。第24分钟,黄洁控球回传给了张笑非,后者横拨曹添堡 ,再转移吕建军,交给了阎峰,右翼传中,让阿拉基奇拦截,最后打中了阎峰身体出界。第26分钟,黄洁控球回传吕建军,拖慢一下节奏,转移中路,德杰特直接出界。阿德莱德联队也连续发动进攻,但两次威胁球都被王万鹏救险。第32分钟,亚泰队再次打出流畅的快速反击,达扎吉接黄洁的横传球后22米外大力射门,皮球擦右立柱稍稍偏出。

  第35分钟,科恩斯怀特拉拽达扎吉被黄牌警告,两人甚至直接发生口角。随后任意球开出,王万鹏远端抢到落点,可惜顶偏。第39分钟,曹添堡主罚左翼角球,禁区内后卫科恩特怀特头锤解围,张笑非外围一记劲射越楣而出。第42分钟,N-伯恩斯断球直塞给了斯帕诺罗,N-伯恩斯让王万鹏飞铲拦截。上半场比赛结束,长春亚泰暂时0-0阿德莱德。

  下半场比赛,亚泰加大进攻力度,第47分钟,梅尔坎转移曹添堡 ,阎峰过渡给了阎峰,直塞给了崔威,后者的传中被德杰特解围。第48分钟,阿德莱德制造了一次有威胁的身们,梅尔坎直塞,黄洁插上大禁区前沿右脚抽射偏出远门柱。2分钟后,卡西奥前场左侧边线球大力掷到禁区,德杰特头球轻蹭,伯恩斯中路13米外劲射,米田贺扑球仍落在禁区内,德杰特鱼跃冲顶偏出。第52分钟,梅尔坎突破,科斯坦佐卡位成功博到了犯规。阎峰交给了黄洁,后脚跟和阎峰配合,不过让科斯坦佐拦截。

  第58分钟,曹添堡前场博到了科斯坦佐犯规,长春亚泰得到前场24米外直接任意球。黄洁主罚,一记劲射没有威力让门将没收。随后高洪波率先换人,用姜鹏翔将体力下降的曹添堡换下。第65分钟,阿德莱德再制造险情,阿拉基奇传中给了中路,不过卡巴雷罗解围,潘特里斯外围一记凌空抽射打中了门粱!!第70分钟,黄洁中路突破博到了犯规,张笑非主罚25米直接任意球,一记劲射直接高出门粱。阿德莱德换人,翁通出场,顶替了斯帕诺罗。亚泰方面杨海波顶替了刚刚上场不够10分钟的姜鹏翔。

  第77分钟,达扎基中路分球给了左翼的张笑非,后者回敲给了杨海波,杨海波随后一记远射高出门楣!!第80分钟,张笑非主罚左翼角球,后卫卡西奥解围给了梅尔坎,后者的一记劲射打中了防守球员出底线。随后杨海波后场拦截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唐京顶替阎峰上场,亚泰完成最后一次换人。第83分钟,多德主罚中路任意球,一记吊传入禁区内,科恩特怀特头锤摇顶高出。第89分钟,多德获得进攻良机,多特左翼传中,前场翁通的卧射偏出,此后科斯坦佐的劲射让王万鹏飞身堵枪眼成功,然后潘特利斯的劲射偏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亚泰客场0-0逼平阿德莱德。

  长春亚泰首发:

  门将:米田贺

  后卫:吕建军 崔巍 卡巴雷罗 王万鹏

  中场:黄洁 闫峰 梅尔坎 张笑非

  前锋:达扎吉 曹添堡

  阿德莱德联队:

  门将:30-加莱科维奇

  后卫:4-科斯坦佐、6-卡西奥、2-阿拉基奇、18-科恩斯怀特

  中场:22-沃尔什、21-斯帕诺罗、7-潘特利斯、13-多德

  前锋:11-德杰特、10-伯恩斯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阎峰 | 阿德莱德 | 梅尔 | 王万鹏 | 怀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