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亚泰虎口夺分难掩一隐患 两线作战拷问新贵体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在首场比赛艰难击败越南弱旅的长春亚泰在客场迎战澳超劲旅阿德莱德联队。而这场比赛的胜负对于长春亚泰在本次小组赛中能否出线将起到关键的作用,最终长春亚泰在客场成功的拿到了一分,完成了赛前的既定目标。不过从比赛的过程来看,亚泰队表现出的坚强意志足以让人感到钦佩,但同样我们也必须意识到一个问题,那就是在未来的比赛中,长春亚泰如何面对密集赛程带来体能上的消耗。

  当裁判吹响比赛结束哨音时,相信亚泰主帅高洪波一定有种如负重任的感觉,对于他和亚泰的球员来说,下半场的45分钟绝对可以说是一种煎熬,因为在下半场比赛中,阿德莱德联队几乎占据了场上的绝对优势,频频依靠自己犀利的进攻向亚泰球门发起进攻,如果不是几名前锋射术较差,本场比赛亚泰很难坚持到比赛结束,而看到这样的窘困,主帅高洪波在场面也是异常焦急,频频向球员喊着指示。

  而随着时间的流失,澳大利亚人的进攻也变的越来越猛,亚泰的多名队员都已经支撑到了自己体能的极限,不过令人欣慰的是,在这样的情况下,长春亚泰依然凭借着顽强的意志将0比0的比分。在比赛结束后,亚泰主帅高洪波也对于球员的顽强意志给与了极高评价。

  其实在上半场的比赛中,长春亚泰在表现上与对手相比并不处于劣势,甚至还创造过多次破门良机,但正是由于在上半场比赛中过多的消耗了太多体能,才导致在下半场比赛中出现体能不足的问题,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也是主帅的战略上的一个失误。

  不过当我们在欣慰的同时,也会想到这样一个问题,在打完上一场与越南平阳的比赛后,长春亚泰总共有将近一周的时间来进行调整,而在这一周的时间内,球队也没有任何比赛任务,而上调到国足的几名国脚也没有出现在本场比赛的阵容之中,按照道理,在这种情况下,在体能储备上应该不会出现任何问题,毕竟球队在不久前刚刚结束冬训。

  当然,我们可以想到客场作战的因素,但我们必须清楚,当中超联赛开始后,球队还将要面对联赛、国家队比赛、亚冠比赛三项赛事的压力,而在那段时间中对于球队体能上的要求无疑将会更高,而在那段时间内,将肯定是长春亚泰最为艰苦的时期,对于高洪波来说,如何在未来的时间中合理的分配好轮换制无疑是最大的难题。

  如果我们看下赛程就会发现,在亚冠的第二循环,长春亚泰要连续在小组赛中打两个客场,而且届时还将穿插着中超联赛,而这段时间对于长春亚泰来说将是最为艰苦的时期。(搜狐体育 小闹)

中超双雄征战亚冠组图
卡巴列罗防守稳健
 
中国足球长春打平是中国的胜利
亚泰:[高洪波让亚泰风景独好] [愿国足像长春队一样战斗!]
国安:[北京国安狗屎运造就的伪强队] [国安新赛季有点悬!]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 阿德莱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