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国安

半场战报-杜文辉破门陶伟遭误判 北京暂1-0泰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2008亚冠联赛小组赛进入第二轮争夺。在F组一场比赛中,北京国安坐镇主场丰台体育中心迎战泰京银行。上半时比赛,北京国安依靠杜文辉的抽射得分1-0领先泰京银行进入半场休息。

另外,半场结束前陶伟还有一粒精彩进球被边裁误判遗憾吹掉。

  这是北京国安俱乐部历史上首个亚冠主场比赛,也是在08年的首个主场正式比赛。首轮两队表现迥异,国安队在客场3-1逆转越南南定,而泰京银行首战主场1比9惨败给日本鹿岛鹿角队。本场比赛,北京国安缺少多名主力。徐云龙和张帅被国家队强留,堤亚哥、杨璞和路姜则因伤缺席,杜文辉一人顶在最前出任单箭头。

  第4分钟,陶伟任意球偷袭直接射近角偏出底线。第7分钟,伊诺哈接左侧任意球头球后蹭射门,被杨智飞身将球拿到。第9分钟,陶伟射门被客队门将没收。此后,两队多数时间在中场拼抢,比赛激烈有余精彩不足。第22分钟,周挺在中场飞铲将泰京银行队非洲外援科尼铲倒,虽然动作很大但主裁判手下留情未出示黄牌。第27分钟,塔努特外围射门打偏。1分钟后,伊诺哈接任意球头球攻门仍偏离目标。前30分钟,国安队场上表现一般,并未打出像样的进攻。

  第35分钟,北京国安策动了一次快速反击,可惜王长庆最后脚下太粘球,在禁区内丢球未能形成最后的射门。第39分钟,北京国安队在前场连续施压,杜文辉在与布苏科争抢中拿到控球权,并在大禁区前沿右脚劲射,泰京银行克伦克林扑球出现低级失误,皮球钻入球网,这也是北京国安在本赛季主场的首粒进球。2分钟后,塔努特不满判罚被黄牌警告。第43分钟,杜文辉与陶伟中路配合,陶伟15米处推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陶伟越位,不过从回放镜头看此次判罚属于误判。上半时比赛,北京国安1-0领先泰京银行进入半场休息。

  北京国安:22-杨智/30-张永海、4-周挺、7-王长庆、2-郎征/15-陶伟、16-黄博文、11-闫相闯、25-斯托扬、20-小马丁内斯/9-杜文辉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伟 | 王长庆 | 周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