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绿衫军终止火箭22连胜 易建联复出雄鹿六连败

  中新社北京三月十九日电(记者 王祖敏)火箭队的连胜之旅在北京时间十九日上午走到了终点,他们在主场以七十四比九十四负于凯尔特人队,将NBA历史上第二长的连胜战绩定格为二十二场。

  凯尔特人队的加内特获得全场最高的二十二分和十一个篮板,麦蒂仅有八分进帐,斯科拉得到火箭队最高的十五分。

  作为东西部的领头羊,凯尔特人和火箭队都堪称是联盟的最佳防守球队,双方在前两节的交锋中,还呈势均力敌之势,火箭队在以一分的优势(二十二比二十一)领先结束第一节后,又在上半时结束时打成四十平。

  

  但在第三节,火箭队在对手令人窒息的防守之下出现崩盘,成全凯尔特人队在第三节以七十二比五十六确定领先优势,并最终锁定胜局。

  如果说在火箭队不断改写连胜纪录之时,球迷们开始淡忘姚明的话,那么火箭队的这场失利则让人感受到了姚明缺阵的切肤之痛。凯尔特人队在封锁了火箭队的外线后,在内线如入无人之境。

  虽然连胜被终止,但火箭队目前仍然排名西部第一。北京时间二十日,火箭队将在背靠背的赛事中客场挑战排名西部第三的黄蜂队。

  在双方本赛季前两个回合的交锋中,火箭队均取得了胜利,但其首战告捷是因为对手忽略了姚明,次战时又恰逢黄蜂队大将韦斯特休战。此番再次相逢,黄蜂队绝对不甘在同一个对手面前“跌倒”三次。

  在今天的另一场赛事中,同样主场作战的雄鹿队以一百零六比一百一十二被热火队逆转,遭遇六连败。

  因手腕受伤而休战两周的易建联此役复出,但在上场的十三分钟时间内一分未得,仅有两个篮板进帐。

  在此之前,热火队已经遭遇八连败,其十一胜五十四负的战绩在全联盟垫底。在奥尼尔转投太阳队后,热火队更是人心涣散、斗志全无,但面对这支自甘平庸的球队,最终缴械的却是雄鹿队。

  在此役的绝大多数时间里,雄鹿队都占据着场上优势,在第三节时甚至一度以五十八比四十四领先了十四分。

  就在热火队打算放弃比赛的第四节,场上形势却出现逆转。热火队的替补阵容以十五比0开局,并在终场前三分半钟时以一百零一比八十六反超十五分。虽然此后雄鹿队发起反攻,但为时已晚,败局已定。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