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水球动态

广东男队正视差距 教练卢周潜坦言达到比赛目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好运北京”2008中国水球公开赛在英东游泳馆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结果在下午进行的第二场比赛中,唯一的一支国外球队澳大利亚队以18-5的悬殊比分战胜了广东队,赛后广东队主教练卢周潜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本场比赛是广东队首次与国外球队交手,作为一支国内地方球队,面对澳大利亚这样的世界强队,广东队队员在场上自然有些束手束脚。主教练卢周潜说:“我们队从来没和外国球队打过比赛,队员不太适应。而且这场比赛队员有些紧张,对方输球的可能性很小。水球运动的对抗性强,而且需要团队配合。”

  对于对手的实力,卢周潜表示双方实力并不在一个档次,“对手是一支训练有素非常强大的队伍,我们这次比赛的主要目的就是锻炼年轻队员,打好一些相互间的配合,从这场比赛来看应该达到目的了”。

  而对于本场比赛的具体收获,卢周潜认为队员们终于见识到了真正的对抗,这点尤其关键。“和国外选手过招就是和国内比赛不一样,国外选手的对抗更强,对方的配合更加娴熟,这样的比赛更有质量”。(搜狐体育 陶冶/文)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周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