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中国女排性别大战 > 赛事动态

女排月底将六战男排 "性别大战"蕊蕊冯坤再上阵

    搜狐体育讯 正在福州漳州进行第二阶段封训的中国女排日前公布了月底的比赛计划。按照安排,在三月底队伍将开赴广东在那里与当地男排进行多场性别大战。主帅陈忠和也表示将通过这些比赛,来进一步检测集训的效果和磨练阵容。

  结束与古巴女排的七场对战,中国女排又回到漳州基地开始二十多天的封训。赵蕊蕊,冯坤两员大将的复出得到陈忠和的肯定,在即将开始的“性别大战”中,两人很可能再度披挂上阵。

  中国女排在广东的性别大战将进行六场比赛,具体赛程为:3月28日和29日,在台山与台山男排进行两场比赛;30日在开平与开平男排进行一场比赛;31日奔赴江门与江门男排进行较量;4月1日则返回广州,在华南理工大学与该校男排过招;4月2日则在花都体育馆迎战此次性别大战的最强对手—广东男排。

  结束性别大战后,中国女排将移师湖南郴州,在那里开始新一阶段的封闭训练。(搜狐体育 郭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 封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