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国安

丰体首演表现低迷 李章洙钦点之人难逃水货嫌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2008年亚冠联赛第二轮比赛中,北京国安主场4:2战胜泰京银行,取得了亚冠联赛的两连胜。不过,这场比赛也暴露出了球队的一些问题,甚至在赛后出现了“水货外援”的疑问。

  从这场比赛来看,北京国安暴露出来的最大问题在于中场。北京国安的中场在防守和对比赛的控制上没有做好,不仅不能给前锋线提供有力的支援,甚至还送给对手不少进攻的机会,对手的两个进球都与中场不力有着或多或少的关系。而被国安寄予厚望的马其顿外援斯托扬更是被提前替换下场。

  1979年出生的斯托扬场上位置司职后腰和前腰,并可以客串边前卫,是一名中场多面手。斯托扬原来效力于马其顿的拉布历基队,并曾短暂的在土耳其的萨姆松珀队踢过球。据国安总经理李小明称,国安对斯托扬进行了很细致的观察,而斯托扬就是国安所所需要的外援。不过,斯托扬却被部分球迷怀疑是水货。

  从斯托扬在比赛中的表现来看,资历并不显赫的马其顿人也并没有表现出过人的实力,甚至连最基本的比赛职责都没有很好地完成。斯托扬在场上并没有对泰京银行的中场进攻进行很好的拦截,在防守上很不到位,多次出现防守失误。斯托扬的不断失误导致北京国安的中场处于一种失控的状态,使对方获得了不少的进攻机会,甚至一度将比分扳平。

  此外,斯托扬还在比赛中防守的动作非常大,多次在争抢时犯规,甚至在下半场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在这种情况下,斯托扬被隋东亮替换下场。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斯托扬被换下不久,北京国安便连续进球,将比分改写为4:2。这一点,似乎更加印证了斯托扬是水货的说法。至于马其顿人是水货还是真金,只有在以后的比赛中才能得到真正的验证了。(搜狐体育 时鹏)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