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国安

北京国安主场4比2击败泰京银行 亚冠获得两连胜

  中新网3月19日电 北京时间19日晚间,北京国安在亚冠联赛F小组的第2轮的比赛中主场迎战泰京银行队,凭借着杜文辉和外援马丁的双双梅开二度,国安有惊无险的以4-2战胜泰京银行队,获得两连胜。

  国安队球员张帅、徐云龙、杨璞因为参加国家队的比赛或受伤,无缘出战,因此使得本来没有太多悬念的比赛一波三折。

在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国安队表现积极,大举压上进攻。不过,国安队得势不得分,迟迟没有敲开对方的大门。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国安球员斯托扬远射被挡出后继续组织,杜文辉得球后劲射,泰京门将扑球脱手,皮球飞入了球门,国安1-0领先。3分钟后,杜文辉又助攻陶伟破门,不过被误判为越位。上班时,国安队以1比0暂时领先。

  下半时开始后国安队继续大举进攻。第52分钟,国安队陶伟妙传杜文辉,后者将球传给小马丁内斯,后者面对空门射门得手,比分扩大为2-0。不过,此后场上风云突变,泰京队在第58分钟和第64分钟连入两球,将比分追成2-2平。

  连丢两球的国安队调兵遣将,稳住阵脚。第73分钟,杜文辉门前抢出机会,再次破门,将比分再度超出。第75分钟,国安杜文辉将球摆渡给小马丁内斯,后者突入禁区挑射破门,国安将比分锁定为4-2。

  同组另一场比赛中,鹿岛鹿角以6-0完胜越南南定,加上上一轮以9比1击败泰京银行,这样该队在小组中以净胜球的优势暂列第一,国安同积6分,居F组次席。后面与鹿岛鹿角的两场比赛至关重要,鉴于净胜球上的劣势,要确保获得小组的唯一出线席位,国安队至少需要对对手保持不败。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 陶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