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国安

11次成功拦截坐稳主力 黄博文亚冠次战表现上佳

    搜狐体育讯 继亚冠首战打满90分钟之后,回到北京主场的黄博文在对泰京银行的亚冠次战中再次打满全场。经过越南河内首战的洗礼,阿文逐渐找到了亚冠比赛的感觉。

在今天晚上的比赛中,国安16号做到了11次成功拦截,比亚冠首战的4次多出了7次。这足以说明他在后腰位置上的表现在稳定上升。如果不出意外,阿文作为国安主力后腰的地位将越来越稳固。

  今天晚上,阿文以一个时髦的新发型示众,这也许意味着他从此告别青涩的青少年时代。和亚冠首战一样,阿文先后与外援斯托扬和老搭档隋东亮联手双后腰。显而易见的是,李章洙的战术重心在隋东亮身上,亚冠两场球下来,隋东亮的两次中途出场都改变了比赛形势。但在老李的战术构架中,年轻能跑的阿文被定义为中后场的联络员和救火队员。在国安现有的人员配置中,也许只有状态稳定兼体能上佳的阿文适合,阿文是那种邮差马龙型的可靠球员,不紧不慢,不温不火,没有高潮也没有低潮,每一场球的表现和内容差别不大,这正是状态波动较大的国安所急需的特质,再加上年龄和潜力上的优势,我们断定16号将坐稳主力后腰。

  当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阿文必须减少失误和犯规。今天晚上,他失误5次,犯规2次,只有1次射门。如何提高攻击能力也许有待比赛经验的进一步积累。

  阿文的亚冠时间达到180分钟,他在亚冠上每走一步都将创造湖南足球的历史。另一位长沙籍球员刘成亚冠时间为98分钟,有1球进帐。这个成绩单是他于2006年在大连实德交出的。(杨焱焱 08体育讯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东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