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亚足联称赞亚泰防守出色 勤勉表现客场保平取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2008亚冠联赛小组赛进入第二轮争夺。在E组一场比赛中,作客辛德马什体育场的中超冠军长春亚泰在缺少三名国脚助阵的情况下0-0逼平澳超劲旅阿德莱德联队。

赛后,亚足联以《澳洲阿德莱德被亚泰逼平》为题对比赛进行了报道。

  文章写到:坐镇主场的阿德莱德在小组赛第二轮被勤勉的长春亚泰0-0逼平。首轮作客韩国2-0战胜浦项制铁的阿德莱德联队,在他们的第二次亚冠之旅开局不错,但今天面对中超冠军长春亚泰,他们却很难找到突破口。虽然最后时刻亚泰队拼尽全力明显体力不足,但他们还是很好应对了主队给他们施加的压力。

  阿德莱德联队希望能够保持住他们的良好势头,但亚泰却首先创造了更好的进球机会。先是曹添堡接队友过顶传球在禁区左侧射门,皮球已经越过了门将加莱科维奇,但却稍稍偏出底线。随后,张笑非左侧传球,打在沃尔什小腿弹向自家球门,好在加莱科维奇站位不错,将球扑下。

  在后防线亚泰队防线做得很好,很好的阻挡了阿德莱德联队企图打破僵局推进的步伐。不过第49分钟,阿德莱德联队应该首开纪录。在一个大力界外球掷出后,无人盯防的澳大利亚U23国脚伯恩斯禁区内射门被封出,德杰特头球跟进再射又偏出底线,稍后不久,加莱科维奇又将黄洁高质量的任意球射门抓住。

  第65分钟,阿德莱德联队再次逼近得分。沃尔什的大力远射击中门楣弹出。比赛最后阶段,长春亚泰看起来有些疲劳,阿德莱德联队则为了取胜全力推进。科恩斯怀特接卡西奥的任意球头球攻门顶高。在最后终场哨响前科斯坦佐再次头球依然飞出底线。这样0-0的结果确保了两支球队在此役各取一分。(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莱德 | 科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