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曲圣卿:亚泰有实力主场取胜 国足战袋鼠胜率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在2008亚冠联赛E组一场比赛中,作客辛德马什体育场的中超冠军长春亚泰在缺少三名国脚助阵的情况下0-0逼平澳超劲旅阿德莱德联队,赛后,曾经效力于阿德莱德联队的曲圣卿也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曲圣卿介绍说,在亚泰队抵达澳洲之前,阿德莱德联队的主教练曾经给他打电话询问过亚泰队的情况。而对于目前的这支阿德莱德联队,曲圣卿表示,因为自己已经离开了将近一年,球队里上来了不少年轻人。在两队的比赛开始之前,他曾经认为,作为中超联赛的冠军,亚泰队具备客场赢球的实力。

  而对于最终双方打成平局的结果,曲圣卿认为,亚泰队的三名国脚都不在球队中,这对于他们有一定的影响,不过亚泰队对于比赛的战术很有针对性,高洪波指导的战术思想布置的很好很成功,不过毕竟球队现在还处于联赛的准备期,队员在体能和比赛状态上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应该说回到主场,亚泰队还是完全有实力取得胜利。

  而对于3月26日国家队同澳大利亚队的比赛,曲圣卿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国足目前已经在昆明准备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也非常重视这场比赛,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说,长期集训,对于球员的心理状态调整的如何,则样缓解压力,才是现在的关键。而澳大利亚队的大部分球员都在欧洲效力,他们长途跋涉,肯定比我们要更疲劳,而国家队做了一个月准备,应该说双方胜负各一半。而且我们没有必要过于关注对手,主要还是应该把自己的实力发挥出来。(搜狐体育 阿拉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莱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