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欧陆五大射手争"锋"皇马 范尼2世成9号最佳人选

范尼2世脱颖而出 登陆伯纳乌?
范尼2世脱颖而出 登陆伯纳乌?

    搜狐体育讯 卡尔德隆和米贾托维奇要在今夏改造并加强锋线已经不是秘密,所有人都清楚银河战舰不可能永远靠“夕阳组合”提供动力,而根据皇家马德里引援的一贯作风,引进的球员绝对既要有实力又要有价格,于是乎目前居于欧洲金靴榜前列的五大当红射手便齐齐登上了伯纳乌的收购名单,C-罗纳尔多,法比亚诺,亨特拉尔,阿德巴约和本泽马的上榜并不令人意外,唯一的问题在于,米贾托维奇能够最终将谁带到伯纳乌呢?价格又是多少呢?>>>>您认为这五人中谁最适合皇马?

  皇家马德里在去年夏天并未对锋线进行彻底改造,虽然不花一分钱的得到了萨维奥拉和索尔达多,但或许真应了那句便宜没好货,此二人早在冬休期时就被向来护犊子的马德里媒体打入冷宫,并且先后登上了伯纳乌的清洗名单。在近期范尼斯特鲁伊因伤休战,而劳尔又因身体疲劳而导致状态下滑后,谁来为银河战舰摧城拔寨也是马德里媒体最热衷讨论的话题,因此也就不难理解为何会有五大射手登上引援榜的怪事了。

  “亨特拉尔,米贾托维奇最钟情的9号”,《阿斯报》在今日的头版头条报道了亨特拉尔的转会,文中不仅盛赞亨特拉尔是新巴斯滕,并且称早在去年夏天成功引进斯内德时,米贾托维奇就早已预订了亨特拉尔,考虑到阿贾克斯前锋已经在荷兰国家队取代了范尼斯特鲁伊的位置,米贾托维奇对新巴斯滕的未来也十分看好。阿贾克斯9号在本赛季已经打入了27粒联赛入球,在欧洲金靴榜上以40.5分暂居C-罗纳尔多和法比亚诺之后,《阿斯报》预期荷兰人的转会费在3500万欧元左右。

  相较于在今日登榜的亨特拉尔,伯纳乌琢磨C-罗纳尔多的日子可要长得多了,曼联7号曾是卡尔德隆口中的必买品,哪怕时至今日,伯纳乌掌门人也没有停止对C-罗纳尔多的追求,本赛季已有22粒英超进球的C-罗纳尔多在欧洲金靴榜上以44分高居第一,虽然他曾多次表示或暗示想要转会皇家马德里,但此事至今依旧是桩悬案。与C-罗纳尔多同在英超的阿德巴约在欧洲金靴榜上以38分暂居第五,阿森纳前锋也是伯纳乌最不可能引进的球员,其实道理很简单,他的平民气质与银河战舰根本是格格不入。

  法比亚诺以22粒进球高居西甲射手榜首位,同时他也与C-罗纳尔多并列欧洲金靴榜首位,在塞维利亚主席德尔尼多眼中,没有任何球员属于俱乐部的非卖品,不出售?那只是因为欧元太少了。法比亚诺的身价以高达6000万欧元,虽然西班牙媒体普遍预测巴西人的成交价也就在3000万欧元左右,然而在波尔图俱乐部都能将佩佩卖出3000万的天价后,米贾托维奇想用同等价格吃进法比亚诺根本是天方夜谭。>>>>您觉得亨特拉尔是皇马锋线最合适的人选么?

  然而6000万身价却并非伯纳乌引援的最高标准,要知道在《阿斯报》罗列的五人名单中,里昂中锋本泽马的预估价格可是上亿欧元,19岁的本泽马在欧洲金靴榜上暂居第六位,无限地潜力与欧洲众多专家们的高水准评估报告,让里昂主席奥拉斯对本泽马充满信心,不打破齐达内的转会费记录、奥拉斯是不会轻易地将本泽马出手的。然而问题的关键却在于,即便是卡尔德隆和米贾托维奇,相信他们也不太可能掏出那么多钱去收购本泽马,因此在《阿斯报》的预期中,5000万欧元应该是本泽马的成交价。

  3000万欧元的法比亚诺,3500万欧元的亨特拉尔,5000万欧元的本泽马,身价不可知的C-罗纳尔多、以及引进可能性极低的阿德巴约,在《阿斯报》将欧洲最当红的五大射手统统罗列至皇家马德里的收购榜时,“皇马队报”实际上也给米贾托维奇出了个大难题,玫琳凯总经理能否完成改造“夕阳组合”的任务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堂吉诃德)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纳乌 | 罗纳尔多 | 亨特 | 米贾 | 阿德巴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