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帕杜:谁说查尔顿死了? 有郑智我们能直接升级

帕杜信心十足
帕杜信心十足

    搜狐体育讯 近期,不管是英国媒体还是球迷,在预测英冠联赛最终的升级人选时,都将热门对准了斯托克城和布里斯托城,积分已经沦落到第9的查尔顿在很多人眼中俨然成了空气,甚至查尔顿铁杆球迷也对本队不抱任何幻想,但主帅帕杜面对铺天盖地的怀疑和讥讽,还是显得很泰然,他昨天在接受《肯特郡新闻》采访时,信誓旦旦地表示,查尔顿本赛季的命运还没有终结,球队最终不仅要升,而且还要赢下剩余的所有比赛直接升上英超。<<<您认为查尔顿还有可能升上英超吗?

  在主场迎战老对手西布朗维奇之前,帕杜已经横了心,他对著名记者胡特说,“虽然我们在输给伊普斯维奇后经历了三连败,令人非常痛心,但查尔顿的前途绝不是到此为止,接下来我要用实际行动证明,查尔顿毋须打附加赛,我们要争取直接升级。”

  或许是被太多的指责压抑了许久,帕杜显得非常激动,但随后他的情绪就缓和下来,“查尔顿若要干净利落地升级,周末打西布朗维奇就必须全取三分,这支队伍虽然有时强硬无比,但有时也容易出现状态上的起伏,我们只有击败它才可能重返前六。”

  “有利塔、郑智等球员作保证,我相信查尔顿有能力度过难关,给其他竞争对手造成足够的威胁。”帕杜的信心永远是那么足,但他这种豪言壮语球迷已经不是一次两次倾听,2月以后的查尔顿屡屡让人在满怀期待的时候失望不已,和他频繁变化打法和人员配置有很大的关系,如果他坚持重用的利塔和格雷依然不能有所斩获,在山谷球场未能全取三分,“帕杜走人”的呼声恐怕会震耳欲聋!<<<您认为郑智能用出色的表现保住帕杜的帅位吗?(柳随风)

  

国际足球
[0809赛季十大猜想][AC米兰不需杰拉德,德罗巴]
[米兰遭受双重打击][合理的触球和不合理的触人]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