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C罗2球破纪录 曼联2-0博尔顿甩开枪手

曼博
组图:曼联2-0博尔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英超联赛进行了第29轮的补赛。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依靠队长C-罗纳尔多的梅开二度2-0击败博尔顿取得联赛4连胜,并领先阿森纳三分借此坐稳榜首位置。C罗此役也打破了贝斯特创造的边锋单赛季32粒的进球纪录。<<<祝贺红魔甩开阿森纳

  此役是曼联近5周以来的首个联赛主场比赛。库什恰克停赛期满重返首发,上周末上演精彩首秀的福斯特回到替补席,与此同时弗格森对先发阵容还做了另外6处调整,鲁尼和埃夫拉开场时也都坐在板凳上,C罗戴上了队长袖标。上半场开场,曼联便利用控球占据主动。第8分钟,萨哈挑传,特维斯控球稍慢被加德纳将球解围出底线。第9分钟,纳尼右侧角球开出,C-罗纳尔多抢点顶到中路,特维斯倒勾力量不足,斯坦松拦截解围不远,C-罗纳尔多中路拦截15米处怒射攻入个人第23粒联赛进球。

  此后,曼联依然轻松控球。第15分钟,纳尼左翼横向带球22米外射门打高。2分钟后,格斯里右侧底线前传中,凯文-戴维斯6米处飞身垫射被库什恰克神勇封出。第20分钟,C-罗纳尔多主罚中路25米外任意球,右脚标志性的脚尖捅射,皮球从人墙上方飞过带有明显弧线钻入球门右角,个人赛季进球数达到33粒,从而打破了贝斯特在1967/68赛季创下32粒的边锋单赛季进球纪录。<<<您认为C罗拿英超最佳射手是否已经没有悬念?

  第25分钟,泰勒接戴维斯传球大禁区外右脚打门毫无威胁,被库什恰克轻松没收。2分钟后,斯坦松的抽射也偏离目标。第33分钟,维迪奇接左侧角球甩头顶远角,被守在门柱处的加德纳解围。2分钟后,特维斯右侧突破后17米外射门被阿尔-哈布希抱住。第36分钟,纳尼大禁区边缘一扣左脚发力射门打飞。

  第40分钟,萨哈左侧底线附近传中,特维斯头球攻门被阿尔哈布希轻松拿到。2分钟,A-奥布莱恩侵犯萨哈被黄牌警告。补时阶段,曼联又是一阵猛攻,先是萨哈单刀被阿尔哈布希封出,随后在博尔顿禁区内乱战后最终以奥谢接C罗的挑传插上射门打偏结束。上半时,曼联2-0领先博尔顿进入半场休息。<<<您认为曼联将获得英超冠军吗?

  第47分钟,斯坦松大禁区弧内阻挡特维斯犯规,纳尼主罚任意球被阿尔哈布希一挡随后压下。第52分钟,凯文-戴维斯的左脚低射被库什恰克轻松没收。第56分钟,迪乌夫主罚任意球曾攻破曼联城池,不过主裁判威利鸣哨在先进球无效。随后迪乌夫重罚,被库什恰克飞身将球摘下。第58分钟,维迪奇由于鼻血止不住被布朗换下。第60分钟,半场时替补登场的尼基-亨特35米外抽射被库什恰克单手托出门楣。1分钟后,麦卡恩25米外抽射,库什恰克侧扑将球封出底线。

  第66分钟,C-罗中路晃动后劲射被阿尔哈布希封出。2分钟后,萨哈大禁区前沿射门打高。第70分钟,斯坦松侵犯特维斯被黄牌警告,随即曼联连换两人,鲁尼和斯科尔斯分别将萨哈和安德森换下。第75分钟,纳尼转身大禁区前沿射门打高。2分钟后,亨特右侧小角度打门被库什恰克轻松没收。第79分钟,纳尼右侧的低射又被阿尔哈布希侧扑封出底线。<<<您认为曼联本赛季能夺得双冠王吗?

  第83分钟,鲁尼头球解围,C罗带球策动快速反击,纳尼得球后不顾整体,自己选择射门打飞。2分钟后,特维斯右侧空当接鲁尼左翼传球劲射打偏。随后,迪乌夫的射门也打在边网偏出。第88分钟,亨特右侧任意球开出,泰勒6米处铲射被库什恰克一挡,皮球擦左立柱稍稍偏出。第90分钟,替补登场的詹纳科普洛斯曾打入一球,但维利以泰勒推搡皮奎犯规在先再次将进球吹掉。最终,博尔顿0-2不敌曼联,近7次对西北部球队全负,联赛则遭遇5连败。(文治)

  曼联(4-4-2):29-库什恰克/ 4-哈格里夫斯、19-皮奎、15-维迪奇(58’6-布朗)、22-奥谢/7-C-罗纳尔多、24-弗莱彻、8-安德森(70’18-斯科尔斯)、17-纳尼/9-萨哈(70’10-鲁尼)、32-特维斯

  博尔顿(4-4-2):26-阿尔-哈布希/15-斯坦松、5-梅特(46’2-N-亨特)、31-A-奥布莱恩、11-加德纳/21-迪乌夫、19-麦卡恩、17-格斯里(82-詹纳科普洛斯)、24-J-奥布莱恩/32-泰勒、14-凯文-戴维斯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维斯 | 阿尔 | 罗纳尔多 | 萨哈 | 戴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