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枪手盘带王竟密会国米 温格暴怒欲上告至欧足联

赫莱布欲离酋长?
赫莱布欲离酋长?

    搜狐体育讯 阿森纳在联赛赛场上的低迷表现让主教练温格很是担心,球队在连续平局之后将积分榜首位的位置转手让给了竞争对手曼联。但更让法国人温格感到心力交瘁的是,自己储蓄多年构建的这支青春枪手将有被其他豪门瓜分的危险。在法国中场弗拉米尼续约一事陷入僵局后,阿森纳本赛季的又一名核心主力又传出了离队的新闻。依靠着本赛季出色的表现,白俄罗斯中场已经成为了欧洲豪门俱乐部竞相争夺的目标。<<<您认为赫莱布是阿森纳不可或缺之人吗?

  据意大利媒体披露,在冠军联赛对阵AC米兰前一夜,赫莱布和他的经纪人菲格雷利私自离开了俱乐部下榻的酒店,而两人的目的地竟是国际米兰设在米兰城内的办公室。联系到最近传出的有关蓝黑军团将在夏季转会市场上有大动作的新闻,意大利媒体不由地将白俄罗斯中场认定为是接替葡萄牙球星菲哥的热门人选。

  不过随后赫莱布经纪人菲格雷利否认了关于两人前往国米俱乐部办公室的说法,被媒体影射有涉及其中的超级足球经纪人摩拉比托也站出来为赫莱布开脱,后者向媒体强调:“虽然赫莱布和他的经纪人确实有离开过阿森纳俱乐部下榻的酒店,但是他们并没有去国际米兰俱乐部办公室。” 摩拉比托在意大利和英格兰人脉甚广,多宗涉及两个联赛的球员转会交易都由他经手完成。

  对于这类传闻阿森纳俱乐部主教练温格自然不会陌生,几个赛季以前出身枪手训练营的英格兰左边后卫阿什科尔就曾被媒体发现私下和切尔西俱乐部进行交涉,而事态发展的结果是科尔最终成功转会到了蓝军的怀抱。有次先例,难怪温格表态自己将向欧足联提交一份报告,控诉国际米兰俱乐部私下切除球员的行为。不过西班牙媒体很快开始调侃温格的这一申诉,毕竟私下接触球员是法国教授一向惯用的转会计量,当初雷耶斯和法布雷加斯登陆英超都得益于温格的亲自游说。<<<您认为温格是否应该上告欧足联?

  法国人接受媒体采访时强调,“赫莱布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在俱乐部发挥着重要的作用,重要的是他和俱乐部有合约在身,我们并不打算和任何俱乐部讨论他转会的可能性。”虽然态度强硬,但阿森纳俱乐部实行的限薪政策是其他豪门挖角球星的有利条件,据说赫莱布和弗拉米尼早就对自己的薪水收入颇有微词,但温格却丝毫没有打破球队薪金结构的意思。

  国际足球
[0809赛季十大猜想][AC米兰不需杰拉德,德罗巴]
[米兰遭受双重打击][合理的触球和不合理的触人]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莱布 | 温格 | 格雷 | 科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