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一点差距令火箭22连胜终止 魔鬼赛程要防大滑坡

  哈尔滨新闻网讯(文轩)“在大前锋位置上他们就比我们高,他们有加内特,而我们的大前锋明显比他们矮。”赛前阿德尔曼在被问到最担心的问题时,提到了身高的问题。阿德尔曼认为当穆托姆博下场后,替补上场的队员很难弥补在身高上的差距,场上队员和对手的身高会差很多。

如果对手强攻内线,火箭会遇到很大的问题。

  阿德尔曼赛前所担忧的果然成为了昨天火箭失利的主要原因,在全场比赛火箭让凯尔特人抢下了16个前场篮板球,大部分原因就是因为海耶斯、哈里斯和斯科拉等人在和波士顿的加内特、波维等人对位时身高上吃了亏。

  波士顿也正是依靠在内线的身高优势把比分追上来,凯尔特人主帅在中场休息时在更衣室说:“我们要把节奏降下来,跟对手在阵地战中决胜负。”里弗斯看得很清楚,在阵地战中火箭内线明显不如凯尔特人,强攻火箭内线是最好的选择。

  今天火箭将踏上连续3个客场之旅,而对手依次是黄蜂、勇士和太阳。

  算上昨天输给凯尔特人的比赛,火箭在5天时间连续遭遇两个背靠背,对手个个强悍,其中3场是客场,这周的赛程确实够魔鬼的。输给凯尔特人还只是个开始,如果火箭不能赶紧调整,连败的危险可级就在眼前。艰苦的22连胜,好不容易把火箭送到了西部第一的位置上,往下掉可比往上爬容易得多。如果接下来几场球打不好,火箭恐遭遇4连败。看看身后的球队追赶势头一个猛过一个,短短5天之内火箭就有可能从西部第一滑落到第七!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