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意甲-皮耶罗失绝杀良机 尤文图斯0-0恩波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3点30分,07-08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29轮全面开打,恩波利主场迎战最近状态回升的尤文图斯。经过90分钟的闷战,最终双方0-0白卷收场。

整场比赛双方均没有创造出太好的破门机会,此役过后,尤文图斯继续巩固积分榜前三甲的领先优势。

  开场3分钟,尤文中场突破形成反击,卡莫拉内西边路传中,亚昆塔禁区内转身抽射偏出。第8分钟,莫里纳罗背后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11分钟,蒂亚戈前场断球反击,右路直塞泽比纳,后者杀至禁区横传门前,皮耶罗、亚昆塔两点包抄未能碰到皮球。1分钟后,尤文前场边线球给到禁区内,诺切里诺30开外迎球怒射,皮球偏出大门。第13分钟,马佐拉蒂禁区边上踢倒皮耶罗,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第22分钟,恩波利左路做出精妙配合,马尔基希奥禁区内小角度低射被布冯没收。

  第24分钟,恩波利再次从左路形成突破,布谢禁区内接队友的传中垫射,皮球打在基耶利尼的身上被解围。随后双方的争夺主要集中在中场,均没有给对方的门前形成有效的威胁。第29分钟,格里格拉换下受伤的莫里纳罗。上半时进行到38分钟,恩波利的控球率达到54%,尤文图斯在进攻上基本被遏制。第40分钟,皮耶罗前场摆脱防守距离球门24米远射偏出。第44分钟,尤文前场断球3打3的机会,可惜皮耶罗处理球过于复杂,没有第一时间形成射门。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49分钟,尤文左路角球机会,皮球给到禁区中路基耶利尼跃起争顶被吹犯规。第50分钟,卡莫拉内西禁区前突破被侵犯,尤文图斯获得任意球机会,皮耶罗距离球门25米处任意球直接搓射,皮球跃过人墙被恩波利门将直接没收。第54分钟,尤文图斯右路角球机会,皮球给到禁区中路,基耶利尼头球摆渡,皮耶罗近门柱背对球门倒钩射门被恩波利后卫挡出。第56分钟,恩波利换人调整,万努奇换下马佐拉蒂。第60分钟,尤文图斯换人调整,特雷泽盖换下蒂亚戈。

  第62分钟,恩波利右路策动攻势吉科马齐突破后横敲,沃尔帕托禁区外远射偏出。第64分钟,万努奇接中场直塞差点突破尤文图斯两人的关门防守形成射门,好在布冯及时出击化解险情。第66分钟,卡莫拉内西后场争抢犯规,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随后恩波利任意球直接发动进攻,阿巴特禁区前扣过防守队员右脚抽射,皮球擦着近门柱出底线。第69分钟,穆萨齐受伤下场,布德尔替补出场。第71分钟,格里格拉中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第74分钟,恩波利队中场莫罗抽筋倒地,基耶利尼上前给其押腿。第76分钟,恩波利队换人调整,莫罗被乔文科换下。第78分钟,乔文科上场后第一次触球便形成射门,可惜打在尤文后卫大身上出底线。恩波利右侧角球给到禁区,第一点被尤文后卫解围不远,瓦努奇禁区外抽射偏出。第81分钟,尤文图斯换人调整,内德维德换下卡莫拉内西。1分钟后,皮耶罗禁区外凌空抽射偏出。第85分钟,布德尔不满裁判判罚被出示黄牌警告。补时阶段,阿巴特右路突破大力横扫门前,恩波利门前两点包抄未碰到皮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客场被恩波利0-0逼平。

  尤文出场阵容:1-布冯;5-泽比纳、33-莱罗塔列、3-齐耶利尼、28-莫利纳罗(29’21-格里格拉);8-卡莫拉内西(81’11-内德维德)、30-蒂亚戈(60’17-特雷泽盖)、23-诺切里诺、7-萨利哈米季奇;9-亚昆塔、10-皮耶罗

  恩波利出场阵容:1-巴斯;77-安东尼尼、2-皮科洛、16-马佐拉蒂(56’10-万努奇)、24-布谢;18-乔科马齐、19-马尔基希奥、17-穆萨齐(69’32-布德尔)、5-莫罗(76’21-乔文科)、6-阿巴特;27-沃尔帕托

  (勇敢的心)

  国际足球
[0809赛季十大猜想][AC米兰不需杰拉德,德罗巴]
[米兰遭受双重打击][合理的触球和不合理的触人]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 卡莫拉内西 | 布冯 | 蒂亚戈 | 格里格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