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8全国跳水冠军赛 > 冠军赛动态

全国跳水奥运选拔赛合肥开幕 陕将秦凯再次称雄

  昨日,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奥运会选拔赛在安徽合肥拉开帷幕,在率先开战的男子双人三米板决赛中,我省选手秦凯以及搭档山东名将王峰展现出了高人一筹的水平,最终以458.22的总分力压广东队的罗玉通/林劲获得冠军,而在夺得本站比赛冠军后,秦凯将铁定参加北京奥运会男子双人三米板比赛。


  虽然跳水队最终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正式名单还未对外公布,但事实上,“梦之队”的这份通往北京奥运会的名单已经大致确定,比如男子单人三米板,秦凯与何冲,女子三米板郭晶晶与吴敏霞等选手将肯定参加北京奥运会,因此此次合肥奥运会选拔赛主要是针对双人项目,不少主力选手都放弃了单人项目的争夺。据悉国家队的奥运会选拔主要进行5轮,而今年的合肥是最后一站。本次比赛结束后,跳水队奥运会的参赛名单将基本出炉。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在过去一年内表现不俗的郭晶晶等名将,以及连续问鼎冠军的王鑫、林跃等小将实际上已经获得了奥运会门票,而雅典奥运会上夺得十米台冠军的胡佳以及彭勃、李婷、劳丽诗最后时刻突围的机会十分渺茫。

  本报记者 杜鹏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凯 |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