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亚泰客场0比0逼平阿德莱德 将主场迎战浦项制铁

  平局当赢!亚泰杀出死亡之组的希望又迈出了一大步。昨日下午,亚泰做客澳大利亚迎战亚冠小组赛第二个对手阿德莱德,结果在缺少杜震宇、王栋和宗垒三名国脚的情况下,客场0比0顽强逼平阿德莱德。两战过后一胜一平积4分,暂列小组次席。

下轮亚冠亚泰将坐镇长春主场迎战韩国冠军浦项制铁。

  胜利的“平局”

  首轮亚冠两队均奏凯歌,亚泰主场2比1击败越南平阳,阿德莱德则在客场2比0力克浦项制铁。此役,亚泰的三大国脚杜震宇、王栋和宗垒全部缺席,黄洁、曹添堡与米田贺顶替三国脚出场,国奥小将吕建军取代有轻伤的姜鹏翔出任右前卫,其他位置与首轮没有任何变化。阿德莱德则派上了全部主力,意图全取三分。比赛开场后亚泰反客为主攻势很猛,曹添堡和达扎吉的射门虽有威胁但没有得分。半场结束时双方难分胜负,下半时姜鹏翔换下错过绝佳机会的曹添堡,但他只出场10分钟就因伤被高洪波再次换下。比赛最后时刻,阿德莱德全力猛攻,高洪波换上唐京加强防守,最终众志成城守住0比0。

  与首轮2比1小胜越南相比,0比0逼平阿德莱德的含金量无疑更高,队员们赛后都兴奋的说,“在缺少多名主力的情况下,这场平局意义重大,就像获得胜利一样开心。”

  亚泰赴天津参加义赛

  客场逼平阿德莱德,两战一胜一平拿到4分,只是由于净胜球劣势屈居小组第二。下轮亚冠将在4月9日开战,亚泰坐镇主场迎战此前状态不佳的浦项制铁,如果能拿下对手,亚泰冲出死亡之组的前景一片光明。今日高家军从澳大利亚启程,踏上回国旅途。不过球队不会返回长春,而是转道天津,3月23日与天津队进行一场足协安排的义赛,随后亚泰队将开始备战3月30日与长沙金德的中超首战,但在何处集训俱乐部没有确定。

  亚泰出场阵容:28-米田贺/12-崔威、4-卡巴雷罗、2-王万鹏、25-吕建军/24-闫峰、23-张笑非、5-梅尔坎、17-黄洁(85、3-唐京)/14-曹添堡(59、7-姜鹏翔,69、15-杨海波)、10-达扎吉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文化网-新文化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莱德 | 姜鹏翔 | 高洪波 | 王栋 | 宗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