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吴鹏儿时私房照曝光 小帅哥可爱英气逼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0日06:41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回家——对绝大多数人来说,回家就像每天洗脸刷牙一样平常。但对备战北京奥运会的杭州游泳运动员吴鹏来说,一年在家里呆多少天,是扳着指头能数清楚的。

  “回家就是不一样啊!爽,哈哈!”能感受到吴鹏在博客上写下这句话时内心的喜悦。回到杭州,回到自己的小窝,有外婆做的可口饭菜,有家人温暖的拥抱,有知心朋友可以谈天说地……这份温暖让吴鹏享受到难得的惬意。

  “家人是激励我进步的一个重要动力”,上周六,吴鹏在家里接受采访说这话时,外婆和大阿姨正在厨房做他最爱吃的菜,客厅里弥漫着家常菜的香气。这是吴鹏北京奥运会前最后一次回家,留给他的私人时间不到12个小时,第二天下午三点前他必须归队……图为吴鹏私房照。

(责任编辑:宋明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