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丑陋米兰唯一人留下希望 90后新秀比肩锋线妖刀

    搜狐体育讯 最近AC米兰的情况很让人担心,冠军联赛的出局打击严重,随后的联赛也状态欠佳,先是上周末1-2不敌罗马,今天又在主场1-2不敌桑普多利亚,两连败,球队的积分还是差佛罗伦萨4分,意大利媒体说“AC米兰的冠军联赛梦几乎要破碎了”,或许也只有“90后”帕洛斯基的进球给了球迷希望。

  卡卡在第9分钟受伤、安切洛蒂首先想到的不是吉拉迪诺,他第一时间换上了90后的小将帕洛斯基。尽管AC米兰没能扭转上半时的劣势,但小伙子不辱使命,在他的第6次意甲比赛中打进第2球,帮助球队挽回颜面。

  前锋的情况让安切洛蒂很受伤,罗纳尔多报废了;因扎吉年纪大了,只能轮换着用;吉拉迪诺过完1月就没进过球,不值得信任;为了一扫颓势,他就干脆把帕托顶在了最前面,摆出一个圣诞树阵型,但帕托是技术型球员,这其实也是一个无锋的阵型,AC米兰是打算用中场的攻击力来解决问题。

  可惜卡卡在第8分钟就受伤,球队的进攻和支配球的力量大为削弱,看起来球队占据着控球上的优势,但实质上有威胁的进攻不多,帕洛斯基和帕托被掐得很死,得不到多少拿球的机会,反而被桑普多利亚利用一个边线球进攻和一次反击打进两球。情况紧急,没有卡卡的情况下,AC米兰只能将希望寄托在中锋的身上,于是下半时吉拉迪诺替换安布罗西尼出场,和帕洛斯基双中锋组合。

  比赛进行到第71分钟,AC米兰连续获得角球,第一次注解开球的西多夫改变了战术,他战术角球将球交给帕托,改变了一下节奏,随后帕托的传中帮助帕洛斯基在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得手。小将在联赛中的出场记录仅仅为6次,其中5次都是替补出场,总共的上场时间为247分钟,但已经打进2球。加上之前在意大利杯比赛中打进的2球,安切洛蒂的预测很精准“我认为帕洛斯基会是一名高产的射手。他是一名真正的中锋,他会有一个非常美好的未来。”

  赛后《信使报》说AC米兰在比赛中两次击中门柱有点不走运,不过帕洛斯基第70分钟的进球却配得上他的努力。赛后TGCOM给进球的帕洛斯基打出AC米兰队最高的6.5分,说原本以为带给AC米兰希望的会是因扎吉,但帕洛斯基赢得了失望球迷的掌声。而帕洛斯基的偶像正是因扎吉,“我希望成为因扎吉那样的前锋,能够像皮波那样进很多球。”

  事实上被阿森纳淘汰之后媒体一直在批评老迈的米兰该换血了,KATAWEB的文字直播在比赛结束后就指出桑普多利亚获胜的原因里头第一是勇敢,第二则是在比赛中用速度击败了米兰的缓慢,用意再明显不过。

  无独有偶,当AC米兰只能依靠一90后前锋进球的时候,博列诺又进球了,正是他的进球帮助球队1-1逼平国际米兰。

  (王楚)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因扎吉 | 吉拉迪诺 |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