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媒评22连胜变形金刚版 从一再质疑到歌功颂德

    搜狐体育讯 5连胜6连胜,美联社还在批评火箭仍只排在西部第九;10连胜,媒体的目光都聚焦在湖人的身上;12连胜,专家们因为姚明的受伤纷纷把火箭移出季后赛名单;15连胜,“休斯敦在这波连胜里战胜过一支真正的强队吗?”;18连胜,各大媒体开始慌了手脚,连忙撤换他们的头条;21连胜,专家们终于开始把各大排行榜的头名留给了火箭。

22连胜,专家们和普通人一样开始享受火箭连胜的神话……

  一个半月的努力,火箭超出所有人的意料铭刻于历史的丰碑之上,开创了一个属于自己的时代。所有的评论家终于开始为火箭歌功颂德。当火箭一再超出你的期望,你又怎能不为这支饱受质疑的球队所感动呢?

  2月8日,火箭92-77胜骑士平赛季最长5连胜

  美联社:姚明两双,火箭近10战9负,骑士本赛季第二次在比赛中让对手篮板球净胜了至少20个。

  NBA官网:麦迪生病无碍火箭连胜。

  2月10日,火箭108-89击败老鹰,赛季最长6连胜

  美联社:姚麦联手多点开花,自2004-05赛季后取得了最长的连胜,但仍只排在西部第九,全明星赛前的最后两场比赛,火箭的对手是要和他们争夺季后赛名额的开拓者和国王。

  2月14日,火箭89-87击败国王,8连胜。

  ESPN:火箭应该感谢诺瓦克,他的3分终于帮火箭取得了8连胜,但全明星赛来了,休息一周后,火箭连胜的节奏能保持住吗?

  2月20日,火箭击败骑士,9连胜

  NBA官方:火箭没有被全明星赛打断自己胜利的节奏,取得了9年来的第一次9连胜,并杀到西部第七。但依照西部激烈的竞争局势,火箭想再进一步,难如登天。

  2月25日,火箭110-97胜公牛,12连胜

  美联社:姚明受伤,无疑给12连胜的火箭当头一棒,他们连胜的纪录就此终结是小事,他们能否进入季后赛已经成为迫在眉睫的问题。

  3月6日,火箭117-99胜步行者,16连胜

  ESPN:火箭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取得3连胜,但他们还没有经历过强敌的考验,他们虽然突破了球队史上最长的15连胜,但想取得更大的突破,还需要迈过小牛和黄蜂两个槛。

  3月9日,火箭106-96胜黄蜂,17连胜

  NBA官方:火箭的连胜仍在延续,看起来,接下来篮网、老鹰和山猫应该不会成为他们的障碍,如果能够成功,人们将见证一个新的历史纪录诞生,21连胜会突破雄鹿1970-71赛季创造的20连胜纪录,成为NBA历史上第二长的纪录。

  3月15日,火箭89-80胜山猫,21连胜

  美联社:在麦迪的率领下,火箭现在的连胜纪录排在了联盟历史第二位,45胜20负也追平了湖人的战绩,并列西部第一。连胜仍在延续,如果他们能在下场比赛击败湖人,火箭将成为名副其实的西部第一,

  3月17日,火箭104-92胜湖人,22连胜

  美联社:火箭的连胜仍在继续,历史第二的纪录继续延伸,我们有幸成为见证者,阿尔斯通得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31分,火箭已经22连胜了!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