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甲王练点球谨慎对杯赛 马加特治下狼堡大不同

  拜仁抛开其他的无关的事情,开始全力准备周三晚上在德国杯中和沃尔夫斯堡的半决赛,在最后一堂训练课上,我们看到了拜仁的训练焦点放在了点球练习上。“我们绝对要前往柏林,”主教练希斯菲尔德坚定地说,他希望他的球队能够用一场漂亮的胜利来终结两连败。

“我们必须恢复我们的状态,并且为球迷们做些什么。”

  拜仁已经是第20次进入杯赛半决赛,而他们也希望能够在今晚第16次进入决赛,同样的,进入决赛后去争夺自己的第14个杯赛冠军。“柏林是我们的目标。那将是一个赛季的高潮之一。”希斯菲尔德说,波多尔斯基也相信拜仁将会在周中重回胜利之路:“我们几乎没有失败过——我们将会在明天全力以赴。”

  希斯菲尔的希望队员们能够表现得更像一支球队,攻击要犀利,并且充满斗志,沃尔夫斯堡近期的状态不容小视。“我希望我们能够重新振作我们最近输掉了一些比赛,而我希望后防能够紧凑些。我们不能让沃尔夫斯堡有任何的进球机会。”希斯菲尔德警告说。

  拜仁慕尼黑非常清楚,这支来自下萨克森州的球队一定会战斗到最后一刻。“这将非常非常的困难,就像我们面对1860的时候一样,”队长卡恩分析说,他确信沃尔夫斯堡将会全力出击,他们也希望自己能够前往柏林的奥林匹克体育场,这也是他们自1995年以来第二次有这么好的机会可以前往柏林。在安联的比赛沃尔夫斯堡将会排出自己最强的阵容,可见他们多么渴望赢得这场较量。

  相信以最近狼堡的状态来看,拜仁决不会忽视这样一个对手。在新主教练也就是曾经带领拜仁去的双冠王的马加特的管理下,沃尔夫斯堡已经成为可以挑战联赛顶级俱乐部的球队。汉堡,沙尔克04,不来梅都在他的脚下失利,要知道,在前往半决赛的道路上,沃尔夫斯堡可是跨过了汉堡和沙尔克04两道大坎。

  上周日,沃尔夫斯堡刚刚在联赛中客场战胜了不来梅,自从冬歇期以来,他们就是联赛中表现最好的球队。“马加特达到了目标。”希斯菲尔德说,对沃尔夫斯堡的表现留下了深刻印象,尤其是后防线的进步。“沃尔夫斯堡的攻击力本来就非常强大,现在他们的后方也变得更加稳固。”

  马加特并不认为重新回到安联,情绪上会有什么不同。“什么都没有战胜拜仁进入决赛重要。”沃尔夫斯堡的主教练说,他的家人至今还居住在慕尼黑。“我希望我们能有在不来梅的那种表现。我们的中路防守表现得非常出色。这让我们很难被打败。”

  拜仁自然会倾尽全力打败沃尔夫斯堡。托尼和萨尼奥尔在本场比赛都无法上场,但是范博梅尔将会出现在首发,德米凯利斯也从俱乐部禁赛中回来。“我们不得不努力的比赛,”卡恩在自己退役前的最后一场杯赛半决赛前说到。相信队友们会用自己的表现让他们的老队长可以重新回到柏林。“我们主场作战,我们是拜仁慕尼黑,我们需要在决赛获得一席之地。”施魏因斯泰格说。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尔夫 | 希斯 | 菲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