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前锋球场情场皆失意 17岁名模抛弃兔子(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0日23: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毫无疑问,07/08赛季是萨维奥拉职业生涯最失意的一个赛季。自从98年于河床出道以来,兔子还从未尝过如今的落魄滋味。虽然是巴萨的第6前锋,上赛季萨维奥拉好歹也有过18次联赛出场。但在本赛季转投皇马之后,萨维奥拉很快失去了舒斯特尔的信任,阿根廷人迄今为止只替皇马踢了6场联赛。自从一月初国王杯受伤之后,萨维奥拉还从未出现在伯纳乌的球场上。虽然兔子的伤势早已痊愈,但舒斯特尔宁可派索尔达多首发也不让这位曾经与齐祖并称的天才少年进入大名单。

  屋漏偏逢连阴雨,球场失意的萨维奥拉同时尝到了情场失意的滋味。据阿根廷媒体报道,萨维奥拉即将与17岁的名模女友罗马内拉•阿玛托分手。1991年3月9号出生的阿玛托刚刚年满17岁,但她却早已是阿根廷国内首屈一指的模特,饱满丰硕的身材不逊于任何一线艳星。阿玛托与萨维奥拉在一年半之前相恋,他们的恋情在去年巴塞罗那红土网球赛上第一次被媒体曝光。在为同胞纳尔班迪安助威时,萨维奥拉与阿玛托一个长时间的热吻谋杀了摄影机无数胶卷,不久后阿玛托更是飞赴巴塞罗那与萨维奥拉同居了几个月。

  距离产生美,但半个地球的距离还是终结了这段恋情。在面对职业生涯的寒冬时,萨维奥拉还不得不面对感情的冬天。近期阿根廷球星相继曝出感情破裂的传闻,帕勒莫、西蒙尼和里克尔梅都在其中,就连远在西班牙的萨维奥拉也没能逃脱这一厄运。(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