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22连胜永载史册 街球王:可以讲给孩子们听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在火箭的22连胜被凯尔特人终结后,《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NBA史上第二的连胜纪录并没有因此而被终结,他们依然拥有温暖而辉煌的记忆。“我们将有些事情可以讲给我们的孩子听,这确实是一件绝妙的事情。”阿尔斯通说。

  48天的连胜,最后连续碰撞湖人和凯尔特人,火箭用不着向谁道歉,连胜总会被终结,联盟第一的绿衫军拥有终结连胜需要的更多的天才、决心和能量。火箭对绿衫军的深度和防守无可奈何,他们也没有像以前一样再有英雄挺身而出,最终输给了对手20分。

  火箭知道这一天总会到来,他们知道会有一个夜晚他们的投篮无法命中,防守迟钝,传球也比较随意。这一天终于到来了,但所有的火箭人过去7周创造了他们自己的历史,他们仍将拥有一段温馨而辉煌的记忆。这并没有因为失败而被终结,他们的纪录仍是联盟史上第二。

  当连胜被终结的时候,火箭球员看起来几乎没有感觉,他们都表示,没事儿。“我想知道我们是不是撞墙了,”主教练阿德尔曼说,“你必须赞扬凯尔特人,他们表现出了终结我们的意志,我们则有些士气低迷,没有对他们回击。”

  火箭22连胜的功劳和复出的努力不会因此被抹杀,他们拼命争抢每个自由球,在防守端做的顽强积极,他们总能用防守解决对手。

  但这次他们遇到是联盟最好的防守球队,凯尔特人甚至在火箭击败湖人后为他们拼命喝彩,因为他们想成为终结火箭连胜的那支球队。

  “所有的好事都有到头的时候。”麦迪说。在和凯尔特人的比赛中,麦迪始终被两名球员包夹着,最终全场只得到8分,麦迪说:“我从来没有见过那样的防守,那是最好的防守。”

  “他们防得我们无法做到我们想做的事情,”阿德尔曼说,“很长一段时间了,我们做了很多美好的事情,当你遭遇一场这样的失败,你应该从中吸取教训,你应该有些反应。”

  连胜在士气和信心上改变了火箭,成为火箭前进的动力,他们将会以凯尔特人式的防守去对付后面的对手吗?

  “我们要像凯尔特人一样在下半场解决掉对手,他们展现出了全部的斗志。”阿尔斯通说。

  (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