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搏击王争霸赛今日开战 中日拳王将争夺霸主宝座

  中国拳王VS日本拳王!第三届“泸州老酒坊”杯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今日将在渝举行,日本选手首次参加“搏击王”大赛,挑战中国顶尖武林高手,让本次赛事“王者”宝座的争夺充满了悬念。

  中国以老带新志在卫冕

  本次参赛的中国选手仅有5人,且只有两人参加过去年的比赛。
这次由于外国冠军选手增多、特别是两名日本选手首次参赛,中国选手要保住“搏击王”宝座的难度大增。中方总教练张根学说,这支队伍以老带新,且以锻炼年轻队员为主:“不过我们的卫冕目标不会改变!”

  日本恭敬之中暗窥宝座

  本次参赛的外国选手达到了11名,其中尤以两名日本选手实力强劲。他们分别是85公斤级的“东方武士”瓜田幸造和90公斤级的“东瀛快客”河野真幸。在昨天选手见面会上,两名日本选手显得很低调,不过,在展望比赛时,瓜田幸造却同样雄心勃勃:“我希望打到最后的总决赛!”记者周晓亮

  今日对阵形势(重庆卫视 20∶20直播)

  赛事周边

  辣妹改扮“角斗士”

  本报讯(记者 周晓亮)火辣、性感的辣妹变脸了!在今晚大田湾体育馆开赛的搏击王比赛中。作为赛事不可缺少的辣妹,这次将装扮成罗马“角斗士”为比赛助兴。

  和去年赛事的辣妹相比,为本届赛事助兴的8名辣妹,将在8名男士的陪伴下,在比赛过程中装扮成为角斗士形象,身披盔甲、手拿盾牌在赛场表演大型舞蹈。据悉,他们表演的舞蹈包括“王者之夜”、“胜利的狂欢”等。“整个节目大气、新颖,一定会让比赛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赛事组织者昨天透露说。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晓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